保時捷着重長期佈局

2019/03/18 04:14:04 網誌分類: 經濟
18 Mar
          深受中國富豪歡迎的豪華車品牌保時捷,二○一八年在中國銷售表現突出,中國連續四年成為保時捷全球銷量翹楚。在整體車市銷量下滑的背景下,去年新車交付超過八萬輛,按年增加百分之十二,佔其全球銷量三成一,領先於德國和美國兩大市場。

          為了在中國獲取更大的成功,保時捷並不盲目追求銷量增長,反而更注重長期的品牌建立和產品佈局。保時捷早前宣佈未來十年,將採取「三管齊下」策略,推出涵蓋優化燃油車、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和純電動跑車的產品組合。至二○二二年,保時捷電動化領域投資將超過六十億歐羅;至二○二五年,百分之五十的保時捷新車將是新能源車型。

          基於概念車Mission E打造而成的純電動車型Taycan,將為保時捷邁進電動車時代打響頭炮。Taycan將於今年九月在法蘭克福車展上首發亮相,年底正式上市,明年登陸中國市場。此外,保時捷的SUV車型(Cayenne和Macan)是其銷量最大貢獻者,因此在產品佈局方面,全新Cayenne E-Hybrid和新款Macan,將進一步滿足中國消費者多樣化的駕駛需求和現代生活方式;另外,新款的911也將於今年下半年在中國推出。

          有別於歐美市場,中國保時捷車主的平均年齡僅三十六歲,而且男女比例相當;有見及此,品牌在中國專門建立的數碼化團隊,將積極圍繞汽車和周邊產品推出一系列數碼化、訂制化服務,滿足中國年輕客戶群的個性需求,以不斷提升客戶體驗為目標。

        http://www.sunfonda.com.cn/

        

        新豐泰集團(1771)副總裁

        賈若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