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勝二手收購 0980-230689】全省高價收購二手貨 免費估價到府服務

2019/03/18 09:58:55 網誌分類: 生活
18 Mar

全省收購趴趴造都在全勝二手傢俱收購,全國365天全年無休為你服務都在全勝2手,聯合北中南倉庫以最快速的速度為你服務也在全勝 二手家具收購趴趴造。

 

各式各樣二手產品收購 中古/窗型冷氣、分離式冷氣、冰箱、電風扇、洗衣機、液晶電視、二手電暖器爐、二手除濕機、手空氣清靜機、二手吸塵器、二手微波爐、二手電磁爐、二手瓦斯爐、二手卡拉OK伴唱機/點歌機、二手家庭劇院、其他手中古家用電器 、二手電腦液晶螢幕LCD、二手數位相機、二手DV攝影機、二手PDA手機、二手汽車衛星導航GPS、大/小茶几、沙發、衣櫃、書櫃、鞋櫃、電腦桌、OA辦公家具、床組、美容器具、 餐飲設備等。

 

我們擁有多年的二手收購經驗,誠信專人專業的二手收購商,服務範圍涵蓋大台北地區以及桃、竹、苗三縣市,皆有服務專員免費到府為您提供最優質的鑑價服務,以合理的價格現金收購,不成交絕不收取任何費用,服務品質讓您最安心。

 

只要是二手通通可以來電洽詢 

歡迎先行拍照.將預估物品之相片,姓名,電話,地址傳至信箱

信箱: kk67899@yahoo.com.tw 我們會盡快為你服務!

估貨專線: 0980-230689

全勝1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