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ycat
logycat
logycat

健康友誼的跡象

2019/03/18 11:08:38 網誌分類: 生活
18 Mar

好朋友很難來,我們只需要一些。他們是我們生活中那些永遠存在的特殊人群,無論你走向不同的道路,無論走向何方。無論是什麼讓你在一起,你都不會被撕裂!友誼是堅實的,基礎根深蒂固。以下是健康友誼的11個跡象:

你可以欣賞每個人的差異
世界上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喜歡某人的個性是友誼的良好開端。在健康的友誼中,我們享受彼此的各個方面,我們享受對方帶來的東西,以及它們為我們的生活帶來的東西。健康的友誼始於對某些人獨特的性格和個性特徵的欣賞。我們必須首先享受他們的公司。

你相互信任
任何關係的基本方面之一是信任。有許多不同程度的信任,健康的關係使它們完好無損。首先,我們需要相信一個人不會從我們身上竊取,或者造成我們故意的身體或情感傷害。這包括相信他們不會試圖毒害我們的友誼或我們的生活目標。下一個層面是我們可以信任他們保守信息,並保守秘密。在信任某人的生活中,這種信任最終可以通過強烈的友誼得到延伸。

你可以互相交談
每個人都需要一個可以與之交談的人,無論是為了休閒,還是為了更加認真的對話。當我們與一位好朋友交談時,我們知道我們可以談論我們心中的一切,無論它有多深或多淺。我們知道他們會理解,如果他們不理解,他們會給我們時間。如果這是我們需要的,他們會給我們建議,或者他們會傾聽我們的咆哮和哭泣。他們給我們提供了一些生活中最好的聊天。

你在沉默中感到舒適
我們不能總是說話,特別是如果我們與某人長時間呆在一起。因此,我們必須學會如何保持沉默,並以友好的方式發展。我們不認為沈默是消極的或尷尬的,我們知道我們並不總是需要談論他們在公司裡。這使得一個更有活力和更少被迫的關係,意味著我們可以在我們的朋友周圍的任何心情舒適。

你支持彼此的生命目標
當我們年輕時,例如在學校或大學時,我們所有的朋友似乎都朝著同一個方向前進。隨著生活的進展,我們意識到這很簡單並非如此;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人課程,以及自己的人生目標。在真正的朋友中,我們了解彼此的目標,並尊重他人在自己的道路上前進的努力。反過來,我們覺得他們也尊重我們,即使他們完全不同。我們支持另一個人,因為我們希望他們快樂。

時間和空間不是問題
生命帶來了時間和空間的問題,有時這種差距可能會變得非常大。仍然健康的友誼不會阻止這種情況發生。我們希望為我們的朋友提供最好的服務,他們希望我們能做到最好。健康的友誼將更快地面對空間和時間的界限,而不是生活在一起,限制彼此的生活目標。時間和空間永遠不會破壞友誼。如果長時間沒有接觸也沒關係,友誼超越了所有這一切。

當你趕上來時並不尷尬
隨著時間和空間變得越來越重要,我們很長一段時間都不會看到我們的好朋友。你可能過著完全不同的生活,並且已經改變了。儘管如此,當你趕上他們時,開始記住為什麼友誼如此強烈也永遠不會花費很長時間。健康的友誼可以趕上變化,這種關係在保持一直存在的基調的同時發展;一個很好的友誼。

你尊重每個人的觀點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想法,對世界的不同看法以及其中的一切。我最好的朋友都沒有像我一樣思考。他們認為不同以至於我們看不到眼睛對眼,但他們肯定有自己的看法。在友誼中重要的是,每個人都尊重其他人的觀點。兩者都願意相互學習,或者至少接受視角的差異。

你笑和笑話
最瘋狂的幽默在健康的關係中發展。對於外部觀察者來說,通常情況下幾乎沒有任何意義,因為他們沒有能夠掌握三年的成績。良好的幽默要求各方放下他們的防禦衝動,並尊重彼此的界限,而不是採取不必要的挖掘。友誼應該是有趣的,意志豐富,而且很有幽默感。

當對方需要你時,你就在那裡
有時我們需要幫助。我們陷入困境,我們需要有人陪伴我們。這可能是一個好消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