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觀鴻 山景邨業主周年大會】匯報

2019/03/18 12:03:20 網誌分類: 生活
18 Mar

本次業主大會,以8成業權份數議決聘任嘉達會計帥事務所擔任法團核數師並以17,000元提供服務兩年。

在大會期間,本會成員黃丹晴 Lemon Wong 羅焯勇 Cheukyunglaw 及不少街坊都要求法團解釋管理費加幅,但法團主席卻未有回應街坊訴求,並不斷稱有邨外人想破壞本邨安寕,最後更表示山景邨財政穩健。

會議進行時,有懷疑邨外有勢力人士指罵本會召集人及街坊義工,會議結束後當本會成員與眾街坊商討對策時,有勢力人士更監視我們令街坊受驚,直至警察到場後才離閞。

雖然是次未有達成目的—凍結管理費加幅,但是次大會比以往出席人數多,部分街坊更自發商討跟進行動,喜見山景邨比以往更團結!

https://www.facebook.com/吳觀鴻-山景邨-316810695642868/

http://amjjewelry.com/index11.php

http://superrisegroup.com/index11.php

http://shirblehk.com/index11.php

http://vniil.com/index11.php

http://ktsc.org.hk/index11.php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