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fever
sakurafever
sakurafever

在國外實習期間交朋友 搬屋

2019/03/18 14:09:24 網誌分類: 生活
18 Mar

fav link:  搬屋

一些人在國外生活,工作,學習或實習的最大爭吵之一就是他們不會認識任何人。

這是一個非常普遍的問題,你可以通過更積極主動地克服這個問題。

如果您打算進行國際實習或目前想在海外結交朋友,那麼您來對地方了。

1.與其他國際實習生見面
做朋友

與其他實習生見面是一個非常好的起點,在嘗試結交國外朋友時。

檢查並查看貴公司是否有其他人實習,因為他們也可能希望結交朋友。

如果您通過亞洲實習計劃等提供者實習,他們可以將您與實習社區聯繫起來,這樣可以更容易地結交朋友。

AIP的實習生Victoria Fruzzetti說,我通過這個項目認識了一些很棒的朋友,真的不能要求更好的體驗。

2.轉到網絡事件
#throwback參加令人驚嘆的#BIG8活動,這張照片是我們可愛的實習生ðŸ~?? #aipglobal #internship #bangkok

2016年7月29日凌晨4:11,亞洲實習計劃(@internsinasia)分享的帖子


參加網絡活動是結識新朋友的好方法。

是的,大多數人出於商業目的參加網絡活動,儘管你永遠不知道你會遇到誰。

通常,這些活動的對話與工作無關,您可以進行一些非常友好和隨和的談話。

也許你不會在這裡見到你的新BFF,但參加網絡活動是一種更加社交的好方法。

3.社交媒體是你的朋友
做朋友

這個可能不足為奇,但必須提到。

有很多社交媒體可以幫助你結交朋友。

Facebook群組是一種理想的見面方式嗎?新人和安排社區中的各種社交活動。

Meetup應用程序也是很好用的工具。例如,Tinder Social和Meetup是全球使用的流行應用程序,是Facebook的獨特替代品。

4.參加語言課程
做朋友

 

在國外實習期間參加語言課程有很多好處。

首先,出於顯而易見的原因,您可以學習一門新語言。

但更重要的是,你有機會和其他外國人一起上課。

這是一種與新朋友見面並讓自己處於更適合交朋友的獨特方式。

如果您選擇在泰國實習,請在杜克語言學校學習泰語。

杜克語言學校提供非常有吸引力和有效的泰語課程。

5.和你的同事一起出去
做朋友

如果你正在努力交朋友,這是一個簡單的提示。

如果您是一家公司的新實習生,如果您的同事邀請您外出,請不要感到驚訝。

您的同事會希望您感受到歡迎並成為團隊的一員。

很多時候,公司會每週一次的晚餐或工作時間後的活動來提高團隊的士氣。

6.去約會
做朋友

每個人都喜歡約會吧?

那麼在這種情況下,我們並不一定說你會滿足你對生活的熱愛。但約會是結識新朋友並享受樂趣的絕佳機會。

但是,在國際實習期間不要過於認真地對待約會,因為你只在有限的時間內在那個國家。

如果你確實遇到了未來的重要人物,那麼這是一個雙贏的局面。

7.離開你的房間
做朋友

走出你的房間。這可能看起來很簡單,但這是結交朋友的重要一步。

在實習一周後,你可能會覺得整個週末都在看電視,但外出和社交很重要。

從Study International那裡得知,“在社交遊戲方面,在屏幕前花費太多時間可能是一個真正的障礙。”

在國外實習期間,您可能會出現社交焦慮或思鄉之情,但克服這些情緒的最佳方式就是離開您的房間並積極參與。

8.探索新城市的夜生活
做朋友

這是一個有趣的提示,可以利用。

在周五晚上或在您有空閒時間遠離實習時去探索夜生活。

來自NewLifeESL的Derrick說,晚上出門是第一次來到新城市時認識朋友的好方法。這也是一個很好的地方,你可以與你的同事一起在下班時建立更強大的紐帶。

您一定會找到一個俱樂部,酒吧或某種娛樂場所,您將享受並有機會結交朋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