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Kinly Beauty,亞太地區80萬人的選擇

2019/03/18 17:02:14 網誌分類: 健康
18 Mar

健麗Kinly Beauty,是一家專注於去眼袋的連鎖品牌,總部設在香港,成立於1995年,24年來,累計為亞太地區80萬人士提供眼部年輕化服務,其中就包括了數十位TVB藝人(陳錦鴻、詹秉熙等)。可能有人會問,為什麼這麼多人會選擇健麗Kinly Beauty去眼袋?他家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值得這麼多人選擇?我們一起來了解下。

有句話叫人老眼先衰,也就是說人的衰老是從眼睛開始的,而眼袋的產生恰恰就說明人開始衰老了。眼袋會造成很多危害,比如讓人看起來醜、老,而且還會讓眼睛長期處於亞健康狀態,需要及早去除。健麗Kinly Beauty是一家專注於去眼袋連鎖品牌,早在2000年就率先開發出不開刀去眼袋方法,並在2002年投入應用,為求美者們尤其是害怕開刀去眼袋的求美者帶來福音,經過近20年的技術發展,健麗Kinly Beauty不開刀去眼袋技術已經非常醇熟,能夠對不同的眼袋類型提供針對性治療方案。

24年來,健麗Kinly Beauty醫美團隊始終把求美者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為了在技術上更安全,專門成立了去眼袋技術研究機構,不斷完善和升級不開刀去眼袋技術,獲得國際國內近20項技術專利就是健麗Kinly Beauty對求美者們最好的承諾。

回應 (1)
我要發表
月亮彎彎
月亮彎彎 2019/06/05 09:37:54 回覆

會反彈嗎?眼袋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