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際小學入學如何入學和升學?

2019/03/18 17:15:06 網誌分類: 學習
18 Mar

現在各建交國家都互派駐國大使和工作人員,而一些跨國企業也有人員交流,那麼這就會涉及到他們的孩子入學升學問題。所以,一些國家都有專門為這些人員的孩子提供學校教育的國際學校。那麼在國際小學入學、升學該注意些什麼呢?

大人再忙也不能耽誤孩子的學習,那些常年駐外的人員也不能長期與孩子分離,那樣不利於孩子的成長。所以,一些國家就有專門的接收一些外國工作人員的孩子入學的學校。比如在北京的一些小學就有許多外國小孩。一般在這種國際小學入學(https://www.bibehk.com/zh-hk/services/admission-consultation/12.html)和升學(https://www.bibehk.com/zh-hk/)都有哪些注意事項呢?

其實對於每個國家的小學校裡有幾個外國孩子也是不足為奇的,畢竟國際間的交流在深嘛。只是涉及到孩子在國際小學入學問題,那就是要提供孩子的身份證明、孩子的身體狀況、孩子爸媽的身份證明等,這也是能讓孩子入學的條件。可能還有一些其他的規定,可以事先咨詢學校。

不是中國的孩子在中國進行學習,那麼升學會遇到什麼問題呢?其實,既然已經進入了所在國的小學學習了,那麼升學也和所在國的孩子是一樣的。並不能因為其是外國孩子就會在招生分數或是入學資格上給予照顧,那是對本國學生的不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