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所說的「上帝」

2019/03/18 21:05:10 網誌分類: 耶穌印度修行
18 Mar

現在基督徒所說的「上帝」,目前科學家研究宇宙到最後的階段也遇到了瓶頸,這是必然的結果沒有什麼值得驚訝的地方,因為科學家研究的是物質的「假宇宙」,所以當然無法瞭解陰陽合一的「真宇宙」,所以英國的天文物理學 家霍金 博士才會在他發表這一本新著作《大設計》時說出:「宇宙無中生有,自我創造,不假外力,包括上帝」的錯誤結論出來,這一段結論的前面論點「宇宙無中生有,自我創造,不假外力」之部份是正確的,但是最後面「包括上帝」的結論這一句話就錯了。 為什麼呢?因為「無中生有」的「無」指的就是「上帝」,而「有」指的則是祂所生化、幻化或變化出來的萬靈、萬物與萬象,而「自我創造」的「自我」兩字也是指「上帝」,這一句話正是上帝創造萬物的科學證明,其次「不假外力」這一句話也是在指「上帝」,為什麼呢?因為整個宇宙就是「上帝」,因此那裡還有什麼外力可言呢?所以經過了上述之分析即能證 明霍金 博士最後面的那一句「包括上帝」之結論是錯誤的。 如果信仰基督的教友們都瞭解了這個真相之後,應該要請求教宗頒勳獎章給 霍金 博士等科學家們,以獎勵他們在無意之中以科學的理論、方法與技術來證實了「上帝創造宇宙萬物」這一個事實,並且解開了「上帝創造宇宙萬物」這一個千古的謎團,同時信仰上帝的基督徒也應該與信仰同一尊神的伊斯蘭教穆斯林放下仇恨,共同參研大道,基督徒與穆斯林們是被自己宗教的神父、牧師、阿訇..等傳教士所導誤,全世界所有宗教法門的經典與教義內容不都是在宇宙大爆炸之後才演化出來的嗎?那麼它們的源頭不正是唯一的「上帝」又是什麼神呢?所以目前宗教才有「萬教歸宗」、「萬法歸宗」的說法,如果每一個宗教都有他們各自的源頭,那上帝又豈能稱為「唯一」呢?不是整個宇宙到處都是上帝嗎?如果連如此簡單的道理都悟不出來,那還要修什麼行呢?基督徒若不承認佛教、道教、儒教或伊斯蘭教的神明,那表示基督徒他們的上帝根本管不到佛教、道教、儒教或伊斯蘭教的神明那一段,那怎麼還有臉說自己所信仰的上帝是「唯一真神」呢?因為還有一大堆上帝是他們的上帝無法管轄到的地方,不是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