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之信仰者

2019/03/18 21:09:02 網誌分類: 耶穌印度修行
18 Mar

上帝與安拉之信仰者誤將自己與上帝或安拉劃分成兩個個體,所以才會以上帝與安拉來做他們的主,事實上這也是一種偏差的觀念,上帝與安拉是誰呢?就是大自然的本身,那麼我們與上帝或安拉又是什麼關係呢?事實上我們就是上帝與安拉,為什麼呢?道理很簡單,上帝與安拉是無所不在的,如果我們不是上帝與安拉,那麼我們的體內便沒有上帝與安拉的存在,那麼「上帝與安拉是無所不在的」這一句話不就是一句大妄語嗎?再說基督徒常有「上帝創造宇宙萬物」這一句話,事實上這一句話是正確的,但是如果基督徒誤認為有一個神叫做上帝,祂創造了宇宙間的銀河星宿、山河大地、花草樹木與萬靈蒼生,那麼就大錯特錯了,整個宇宙之間皆是由萬物之源的「上帝粒子」所組合而成,包括粒子、中子、質子、電子、膠子、光子、夸克、氣體、元素、質體、物體、銀河星宿、山河大地、花草樹木與萬靈蒼生…等等有形有相可以探測觀察者或是無形無相無法探測者皆是,整個宇宙是有靈性的,稱祂為上帝,所以修行不是去信仰什麼上帝或安拉,而是要去除自己的人慾、貪婪、嗔恨、計較、分別…等等的凡夫俗子之心而使自己與天地同心,與上帝同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