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說上帝是宇宙的主宰

2019/03/18 21:13:05 網誌分類: 耶穌印度修行
18 Mar

基督徒說上帝是宇宙的主宰,祂創造了宇宙、創造了萬物與也創造了人類,佛教徒說不承認整個宇宙之中有一個主宰,更不相信人是上帝創造出來的,他們認為萬法唯心造,萬法由心生,一切萬物都是因緣合和之假相無有自性,這兩種宗教的教義是相衝突的,那麼到底基督徒所說的話是正確的,還是佛教徒所說的話是正確的呢?事實上基督徒與佛教徒所認知的都是錯誤的,基督徒因為不認識真正的上帝所以將上帝當成神在信仰、膜拜、讚美與歌頌,而佛教徒是因為不瞭解上帝所以否定了上帝,這兩種錯誤的認知皆是由於無明所造成的,基督徒每天在信仰、膜拜、讚美與歌頌上帝事實上是在浪費生命,但於本性之修持一點幫助都沒有。

向上帝禱告不可能獲得上帝任何的應許,否則整個宇宙之間就不可能有一個大公至正、無私無偏、大智大仁的上帝,向上帝祈禱什麼世界和平、身體健康、升官發財,也不可能會實現,否則便會破壞大自然的法則與因果之定律,所以禱告、讚美與歌頌上帝都是宗教的噱頭,對於安定一些迷惘之人的心尚能產生一些作用,但是對於自己本性之修持或是未來靈魂想進入天堂回到神的國度,則是一點幫助都沒有,如果基督信仰者真的想上天堂的話,那麼就一定要先去除博愛的思維,否則只能留在地獄之中,為什麼呢?因為在地獄之中的人才需要有博愛思維的人去幫助他們,天堂根本不需要博愛思維的人去幫助他們。

我們經常聽到基督教與天主教的傳教者在傳福音,一般人會認為「福音」即是指「好消息」之意,但是也有的基督徒不認為是這種意思,他們認為「福音」這個名詞幾乎是最被所有的基督徒誤解的一個名詞,很少人真正領會什麼是福音,其實福音就是指「神的經論」、「神的所是」、「神的所作」、「神的所要」、「神的所願」、「神一切的工作」與「一切的作為」總括在一起就叫作福音。他們認為今天一般人對福音的領悟非常的淺薄,當我們講到「傳福音」,可能有人會以為這種福音聚會就是為了給不信主的朋友參加的,因為信主的人已經不再需要福音了,表面上來說,這個觀念並沒有錯,因為我們信主的人已經接受了福音,比那些沒有信主的人多了一種神聖的生命,也多了一次蒙主救贖的經歷。 請問「神一切的工作」與「一切的作為」到底是指什麼呢?道本無為,怎麼神還有一大堆的工作要作呢?那麼神是否要加班?神是否還要開會呢?神是否還會過勞呢?以人的世俗觀點去思考大自然的事情,真是完全不認識真正的神,工作這麼忙碌的神誰會想去當呢?如果神真的這麼忙,那麼基督徒死後回到主的懷抱,不是去增加神的負擔,導致神更過勞嗎?一般而言「傳福音」是指傳播基督信仰的行為,亦稱傳道、講道、傳教、宣教、佈道,我們常常在街上看到身穿西裝騎腳踏車,兩人一組的年輕外國人,他們正是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全部時間傳教士,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一般稱為「摩爾門教」,其長老為期兩年,而姊妹則是一年半,全部都是自費傳教的傳教士,他們可是風雨無阻,那怕是大熱天或是冷冷的冬天,他們都很盡心盡力的去傳教,這些傳教士們傳教之目的是為了幫助未信仰耶穌基督之民眾能培養對耶穌基督的信心並悔改、洗禮、接受聖靈的恩賜和持守到底而歸向基督。

他們所要傳遞的內容為:(1)耶穌基督福音復興的信息 (2)救恩計畫 (3)耶穌基督的福音 (4)戒命(5)律法和教儀,「長老」一詞本是指群體之中最有智慧的權威人士,但是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長老幾乎都是二十餘歲的大孩子,他們要出來傳耶穌基督的福音,他們真的瞭解耶穌基督福音之真諦嗎?很多宗教法門的年長之修行者窮其一生都難以參透真理,而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二十餘歲的傳教士竟然要向全世界傳福音,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所說的「福音」如果是真理的話,那麼這些二十餘歲的傳教士,他們已經悟透了真理嗎?如果沒有悟透真理就隨便出來到世界各國去傳福音,那不是在導誤眾生嗎?如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所說的「福音」不是真理的話,那麼這些二十餘歲的傳教士,他們年紀輕輕的就到世界各國去傳播假理,那不是在散佈思想的鴉片以麻醉眾生嗎?傳福音能這麼輕率嗎?這樣傳福音是在傳播真理,還是在散佈自己宗教的門戶之見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