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為什麼要你左臉頰也讓人打呢?

2019/03/18 22:48:16 網誌分類: 耶穌印度修行
18 Mar

上帝為什麼要你左臉頰也讓人打呢?

有人說上帝曾經說過:「如果有人在你的右臉頰塞進一塊贅肉,那麼請你將左臉頰也轉過去,請他再塞一塊進來」,也有人說上帝曾經說過:「如果有人打你的右臉頰,那麼請你將左臉頰也轉過去讓他再打一次」,一般人聽到這一句話一定認為太不可思議了,怎麼會有這種糊塗的上帝與那麼笨的人呢?被人打了右臉頰之後應該迅速的還以顏色,先給對方一記右勾拳然後再加上一腿旋風無影腳才對,否則怎麼能消自己的心頭之恨呢?乍聽起來好像很有道理,但其實仔細的參悟一下便會領悟,還是上帝說的話才正確,有報復之心或易動怒的人其實才是一個「凡夫俗子」,而再請對方打他左臉頰的人才是一個真正「有高智慧」的人,為什麼呢?因為請對方再打他左臉頰的人其實是瞭解「因果報應」的智者。

若沒有前世自己所造的「因」那麼就不會有今世自己要承受的「果」,三世因果經中不是曾經說過:「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做者是」嗎?如果沒有前世我們打人的「前因」,又如何會有今世他人打我們右臉頰的這一個「後果」出來呢?那為什麼別人已經打了我們的右臉頰,不是因果都已經還完了嗎?為什麼我們還要轉頭再將左臉頰讓他打呢?其實因果是否已經還完尚不知道,說已經還完那是我們自己說的,我們若不將左臉頰轉過去讓他打,又如何能證明打人與被打者兩人之間的因果業障是否已經全部還清了呢?今生被他人打是為了要消我們自己的「前世業障」啊!我們前世到底欠了他人多少的因果業障,迄目前為止我們還不得而知,因此到底是欠「誰」的業障也無蹤跡可尋,今日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冤親債主來償還,你說我們又怎能放過呢?今生未還清,難道來世就不用還了嗎?如果來世還要清償未還完之因果業障,那我們何須要等到來世再還呢?因為來世如果還要再繼續去償還我們今世尚未還完之因果業障的話,那不就表示我們今世還有一些罣礙未能徹底了斷嗎?如此的話我們的靈體在今世就根本無法解脫,當然肉體也無法徹底了業,那麼靈體回靈鄉的路不是還要再等到下一世嗎?就算我們原來的靈體繼續投胎到了下一世,我們又能保證還會再遇到這一個冤親債主並將業障還清嗎?如果有幸真的遇到了,萬一在來世的「我」不願意償還那些前世因果業障,他若打我的右臉頰,而來世的我又真的還給他一記右勾拳然後再加上一腿旋風無影腳,那麼我們與這一個冤親債主的因果業障要到那一世才能徹底了結呢? 上帝要我們再將左臉頰轉過去讓他打,最主要的目的是我們好不容易才找到這一個冤親債主,如果他沒有再打我們下一拳,而我們也沒有對他打我們的右臉頰有任何怨言的話,那就表示我們與他兩人之間的因果業障已經徹底「善了」,如果他繼續再打我們的左臉頰,那表示他每再打我們一拳就是我們已經再還他一拳的因果業障,直到他到停止不打為止,那不就表示以前所積欠他的因果業障已經完全還清了嗎?修行人一定要「知業」才能夠「了業」,不「知業」就是不瞭解因果,不「了業」就是不償還因果,因果不還肉身能了業嗎?肉身若不了業那麼靈體還能夠解脫嗎?因此我們世人一定要領悟上帝說此話的智慧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