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欄
星之欄
星之欄

被不明物體狂咬的少女

2019/03/19 04:12:34 網誌分類: 生活
19 Mar
          話說二次大戰結束之後,日軍撤離東南亞大部份國家,某些國家治安就出現動盪,菲律賓雖然後來被美國管治,但也出現社會亂局。

          事件就出現在這個時期,話說一九五一年五月十日深夜時分,首都馬尼拉街頭,當時有一班人聚集起哄,到場的警方最初見到一個少女在地上滾來滾去,而且有些傷勢,便以為是在街邊招攬賣淫生意引起紛爭,於是決定逮捕該少女回警局。

          當時少女向警察表示自己是受害者,不知道為甚麼受到不知名的東西傷害!後來少女被帶到警局,獨自囚禁在監倉,多名警員及警察局長親眼看到少女忽然痛苦叫囂,並且身上忽然出現像人口咬出來的牙印及血迹,感到相當驚慌!於是深夜叫來一個醫生。

          醫生初步認為少女只是在發羊吊,自己咬自己而已!其實醫生並不能說服當時在場看見的警察。

          及至朝早,少女再次痛苦尖叫,在一眾警長眼前,明顯地再次出現多個牙印,並且在頸項、膊頭位置,警方再次叫來同一個醫生,並且問到一個人能自己咬自己的頸嗎?醫生也認為自己昨晚判斷錯誤,不可能是她自己所做!

          可能是一些不明的外來物,說穿了就是靈體!警方於是叫來神父進行驅魔,但效果不太理想,少女依然被咬、被傷害!後來她被送進監獄醫院,慢慢事件才平息,莫非是皇氣令到邪靈離開?這就不得而知了。

          那時候事件卻真實嚇壞了馬尼拉的民眾,該少女後來的發展就無人再跟進了!到底當年是甚麼東西在襲擊這個少女呢?是不是二次大戰的亡靈呢?

        www.timecoolfree.com

        雲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2/07/01

{#icons_girl1} {#icono0_49}好提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