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名人級川菜館

2019/03/19 04:12:34 網誌分類: 生活
19 Mar
          名廚餐廳固然讓人期待,那麼由名廚後人主理的又怎樣?說的是名廚黎汝森之子黎兆鋒(Nansen)坐鎮的上環新店井巷子,開張不過兩三個月,已經吸引不少達官貴人前往,這天由好友N帶路,點了一系列新菜。

          店家主打適合港人口味的成都菜,不少菜式都是只此一家,坊間少見的豆酥椒鹽紐西蘭羊肉,鬆軟酥香,讓人驚喜。港人最愛的水煮魚,用了專煮海鮮的清湯,國家重點保護區萬綠湖的黑珍珠魚,滑不溜口,最驚喜一定是成都空運過來的手造薯粉,比起一般薯粉幼身,但更易消化。另推介包了黑蒜的蒜泥白肉,用上宮崎快樂肉,豬味特別濃郁;廿五年西班牙黑醋蟹肉酸辣湯同樣不能錯過,酸辣分明,加上絲絲蟹肉,醒神開胃。

          別以為這兒只有川菜,Nansen另一間餐廳鋒膳燒味也做得出色,這兒同樣設有燒味部,午市的燒腩雙太陽卵飯誘人美味,刺破雞蛋再拌飯,實在妙不可言。聽說Nansen還收藏了不少美酒,愛酒之人記得別錯過!

        查詢:2868 9801

        米珠蓮
■豉油雞
 ■豉油雞 
■豆酥椒鹽紐西蘭羊肉、燒腩雙太陽卵飯
 ■豆酥椒鹽紐西蘭羊肉、燒腩雙太陽卵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