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網友關於857提問

2008/03/28 19:30:51 網誌分類: 回應
28 Mar

這段期間, 無論是公開留言, 私人留言, 或是小弟收到的電郵, 很多網友都問 : 應該何時買857 ? 應該在甚麼價位買857 ?

首先,  買857最佳時機, 小弟認為應該是3月尾至4月初!這是小弟曾經公開回應網友的。

至於在甚麼價位應該買857, 小弟認為是市盈率(P/E) 9倍至12.5倍。今天857收市價9.95元, 市盈率11.51倍, 這仍是理想入貨價。

請大家注意, 小弟所說的買入時間及買入價錢, 不一定能讓大家以最便宜價錢入貨, 但應該能讓大家安心, 能賺錢機會較高!

小弟經常提到, 股市將會於4月4日之後開始回復升軌, 但不是在4月4日便馬上急升。小弟看到的情況, 從今天直至4月11日, 股市仍可能出現大幅波動!4月11日之後, 上升趨勢便逐漸穩固。

若大家能於4月11日之前入貨, 距離上升趨勢的日子不遠, 減少『坐艇』風險!

相關網誌:857 中石油

建議參考網誌:中石油之爭論

建議參考網頁:http://hk.finance.yahoo.com/q?s=0857.HK

 

免責聲明 : 以上網誌內容純屬小弟個人意見,並未對任何人士構成邀約或投資建議。小弟亦不會評論任何人士的投資行為、投資組合和買賣情況。任何人士在作出任何投資决定前, 應先行評估財務狀況和承擔風險能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