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針灸是如何起作用的?

2019/03/19 09:28:15 網誌分類: 生活
19 Mar

針灸是一種補充療法,是中醫(TCM)的一部分。它起源於中國,已存在超過2500年。這是一種用於平衡能量流動的技術,也稱為生命力,氣或氣。氣被認為是通過你體內的通路。針灸的目標是消除能量障礙並平衡能量流,這有助於調節您的情緒,心理和身體健康。

針灸沿著這些通路刺激特定點,使用薄而堅固的金屬針刺入皮膚。針灸針具有圓形邊緣,因此它們不會切割皮膚。刺激身體上的這些部位會影響你的神經,肌肉和結締組織。

針灸最常用於治療疼痛,因為它被認為可以增強身體的天然止痛藥。它現在也用於促進整體健康和減輕壓力。

針灸還可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包括:

過敏
焦慮和抑鬱
化療引起的和術後噁心嘔吐
牙痛
頭痛和偏頭痛
高血壓
失眠
勞苦
月經來潮和經前綜合症
頸部疼痛
骨性關節炎
呼吸系統疾病
它有害嗎?
關於針灸的一個誤解是疼痛,這是一些人不想嘗試針灸的原因。儘管您在治療期間可能會有一些感​​覺,但治療並不意味著疼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