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祂為什麼會「無所不在」呢?

2019/03/19 10:12:34 網誌分類: 耶穌印度修行
19 Mar

如果我們將上帝當成是「唯一真神」而其他的神都是「假神」,那麼這個上帝就不是真正的上帝,因為祂並沒有達到「無所不在」的這一個檢驗標準,最起碼那些假神之中並沒有上帝的存在,所以耶教的傳教士或信徒將其他的仙佛都當成了「邪神」或「偶像」其實都是在毀謗上帝,更是對「上帝是無所不在的」這一句話的公然挑釁與否定,其次耶教的信徒們又說宇宙或宇宙間的萬物都是由這個「唯一真神」的上帝所創造的,那麼這個上帝也不是真正的上帝,因為既然祂已經是無所不在了,為什麼祂還需要創造出這一個新的宇宙出來呢?因此這也充分的顯示此宇宙在尚未被上帝創造出來之前當時的那個宇宙之間根本就沒有上帝的存在,所以才會被站在宇宙之外的上帝所創造出來,因為宇宙一定要跟上帝分成兩個部份,上帝才能創造宇宙,就如同做陶藝的藝術家們,他們一定要跟陶土分開才能藉著那些陶土創造出「陶製藝品」出來,因此顯然的耶教的傳教者與信徒們一定不瞭解「真正的上帝」是誰?更可能從二千餘年以來都誤認了上帝。

如果「上帝是無所不在的」這一句話是正確無誤的,那麼這個上帝一定是在這個宇宙之內來創造宇宙而不是在宇宙之外創造宇宙,否則「上帝是無所不在的」這一句話便不成立,其次如果宇宙間的萬靈、萬象、萬物不是由上帝本身來組合而成,那麼「上帝是無所不在的」這一句話更不能成立了,因為宇宙間只要有一樣東西不是由「上帝」所組成,那憑什麼能說上帝是無所不在呢?同樣的道理如果「佛祖」是由上帝所組成的,而「魔鬼」又何嘗不是呢?如果「天使」是由上帝所組成的,而「撒旦」又豈能例外呢?因此「魔鬼」、「撒旦」、「古蛇」、「邪神」或「偶像」若他們本身不是上帝的一部份,那麼「上帝是無所不在的」這一句話便是騙人的,因為上帝跟「魔鬼」、「撒旦」、「邪神」是站在「對立面」,如果是這種情形那麼這個上帝就不是一個「真正的上帝」了,因為這個上帝沒有含蓋到整個宇宙,在祂之外還有一大堆的敵人存在。

「上帝憎恨罪惡」或「神愛世人」這些都是凡人的錯誤觀念,而不是上帝的真正觀念,上帝本是一個大公無私、大中至正、無善無惡、大慈大悲、至道至德的「唯一真神」,上帝怎麼可能自己創造魔鬼、撒旦來和自己對抗呢?有這麼笨的上帝嗎?所以耶教信徒口中所說的上帝可能不是一個真正的上帝,反而是幾千年來都嚴重的誤解了上帝,其實耶教信徒們所說的上帝指的正是宇宙間最小的微粒元素「炁體」所組合而成的「混沌之炁」,因為宇宙未大爆炸前整個宇宙都是由陰炁與陽炁混雜在一起而形成,並沒有其他任何有質、有形、有象的物質,所以祂才能夠無所不在,因為宇宙間的萬靈、萬象、萬物都是由不同的炁生化而成,所以祂才能創造萬物,又因為這個上帝包含了「有形」與「無形」的物質及隱藏在它們之間的「靈」與「性」,所以祂才是「全能的」,上帝不會憎恨罪惡,因為祂是無善無惡的真神,上帝也不會「愛人」更不會「不愛人」,因為「愛人」或「不愛人」的觀念都是人類的私心才會有的思維,真正的上帝祂的「大愛」已經含蓋了整個宇宙「有情世界」與「無情世界」的所有眾生,以上帝的大愛角度而言,上帝更不會有什麼「異教徒」的觀念,因為整個宇宙都是祂所創造的,祂又怎麼會創造出什麼「正教徒」或「異教徒」出來對抗呢?會對抗的是「人性」而非上帝的「天性」,「佛」與「魔」是上帝所創造出來,「天使」與「撒旦」又何嘗不是上帝所創造的呢,如果不是那上帝又如何能達到無所不在之境界,我們世人常以「凡人」的思維去揣測上帝的想法,也替上帝製造了許多的敵人出來,這真是太不瞭解真正的上帝了,如果我們世人有此錯誤的觀念,則一定要趕緊的導正過來,否則上帝必然會離他越來越遠,不是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