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認識「真正上帝」的人靈魂是無法得到救贖的

2019/03/19 10:17:53 網誌分類: 耶穌印度修行
19 Mar

不認識「真正上帝」的人靈魂是無法得到救贖的

耶教的神父或牧師曾說:「信上帝得以永生」,這一句話是真實無誤的,但耶教的信眾們若誤解了這一段文字之中所隱含的真理,則他的靈魂就永遠無法得以永生了,這一段文字之中有三個重點需要耶教的信眾去參悟透徹,首先談到第一點就是「信」字,不是說某一個人他相信宇宙間真的有一個全能的上帝存在,那麼他的靈魂就能得到永生,如果他的觀念是如此的話,那麼他的靈魂是絕對不可能會得到永生的,其次談到「上帝」這兩個字,如果耶教信眾將上帝這兩個字當成是一般人印象中無所不能的「神」,然後一天到晚唱聖歌或聖詩,來歌頌祂或讚美祂,那麼這些人的靈魂也是永遠不可能得到永生的,第三談到「永生」的真正含意,永生這兩個字的意思不是指肉體不會死,而達到肉身「長生不老」的境界,永生更不是指靈體永遠不會死的意思,因為靈體祂不是物質,祂既然沒有「生」又怎麼會有「死」的問題呢?所以說永生也不是在指靈體祂門有什麼生或死的問題,因此耶教的信眾一定要參透神父或牧師所說「信上帝得以永生」,這一句話的真諦,否則聖經看再多遍,只不過是浪費寶貴生命而已毫無助益。

「信上帝」這一句話的意思不是指相信或不相信這一個宇宙之間有沒有所謂的「上帝」這一尊神佛,而是要以智慧去悟透「上帝」這兩個字的真諦,然後再堅定的去修持自己的心性,使自己的心性返回到如同「上帝」這個境界,如此才有可能使靈魂獲得永生,那麼「上帝」是指什麼呢?上帝就是指創造宇宙萬靈、萬物與萬象而且無所不在的「混元一炁」,祂是宇宙在混沌之時,充滿整個宇宙間的微粒元素,也就是宇宙間所有的萬靈、萬物與萬象在未組合前本來的樣子,更清楚的說祂們就是萬物的「本質」,物理學家沃爾夫(Fred Alan Wolf)在其所著作的「靈魂與物理」這一本書中就曾經有這樣一段文字的描述說:「古人認為宇宙的起源是一股巨大的空氣,有時又想像成史前的海水,這與我們的大爆炸模型極為相似,同樣的古人又發現,宇宙的創造者不是侷限在特定的地方,而是無所不在或是無處不在的,它永遠處於轉變的過程,這樣,創造者既是變化無常的,又是永恆不變的,它既是萬物的創造者又包含於萬物之中」,由這一段文字之敘述可知創造萬物的「上帝」,其實指的就是宇宙間所有最小而且已無法再分解的微粒元素「炁」的組合體,也就是道家所稱的「混元一炁」或「道祖」、佛家所說的「佛祖」或是伊斯蘭教穆斯林所說的「真主」,所謂的「道祖」兩字不是一般修行人所指的太上老君或老子,兩者都是祂為了度化眾生而生化出來的,道祖是指「太上道祖」,「太上」兩字是隱喻最高位階或是沒有再更上一層的層次,而「道祖」正是隱喻大道的源頭,因此「道祖」兩字其實是在隱喻「混元一炁」也,同樣的道理「佛祖」兩字也不是在指釋迦牟尼佛、觀音佛祖或藥師佛等佛,而是在隱喻諸佛的源頭,「佛」是指什麼?佛即是隱喻宇宙間那些不生不滅、不垢不淨與不增不減的「舍利子」,「舍利子」指的又是什麼東西?舍利子就是「炁」,因此「諸佛」這兩字就是隱喻宇宙間所有的炁,因此「佛祖」兩字不也是在隱喻「混元一炁」嗎?而「真主」這兩字也是隱喻字,所謂「真主」兩字之解釋即是指「真正的主人」之意思,而宙間所有的萬靈、萬物與萬象都是炁所生化而成的,那麼「混元一炁」不是萬靈蒼生真正的主人又是什麼呢?

而宇宙間這個微粒元素─「炁」又包含了陰陽,但祂們卻永遠無法分開,陰的部份稱為萬物的「本性」,而陽的部份則是萬物的「本靈」,這個微粒元素也就是心經對舍利子的描述,祂是不生、不滅、不垢、不淨、不增、不減的非物質,也是儒家所形容的「天性」,更是佛教所形容的覺悟靈體「佛」,因為祂根本沒有什麼分別心、比較心、執著心與貪嗔癡心,所以「混元一炁」才是真正耶教經書中所描述的上帝,而炁也是耶教經書中所描述的「上帝的獨子」,每一個真正信仰上帝的耶教信徒,如果讓靈體修回到炁那一種不生、不滅、不垢、不淨、不增、不減的境界,那即是回到他自己本來靈體的面目,你說如此修持的話,哪一條靈體不能回到「天堂」或「主的懷抱」呢?因為炁是修行者悟道「唯一的路」,所以聖經又以「唯一真神」這四個字來隱喻之,如果耶教信徒還將上帝當成歌頌的對象,那麼離上帝必然會越來越遠,如此靈魂當然也就無法得到永生了,不是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