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請選擇香港健麗不開刀去眼袋

2019/03/19 14:17:19 網誌分類: 健康
19 Mar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既然大家都有愛美之心,那就不要漠視眼袋的危害。眼袋雖小,帶來的危害卻很大,首先讓人變醜,變老,而且還會慢慢增大,在重力的作用下造成下眼瞼外翻,甚至可能引發白內障,所以必須通過醫療技術去除眼袋。香港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是亞太地區80萬真實求美者的選擇,包括30多位TVB藝人(陳錦鴻、詹秉熙等)。

不開刀去眼袋是目前先進的去眼袋方法,以治療時間短,無疤痕,恢復快等優點受到求美們的青睞。香港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是一個技術體系,不同類型的眼袋都能在健麗實現去除,主要包括物理排水法、一次性不開刀去眼袋法、淚溝填充法以及二氧化碳点阵激光/fotona极塑紧致去眼袋法。這幾種方法原理不同,適合的眼袋類型也不同,在去眼袋價格方面自然也有所不同。

香港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技術已經有近20年歷史,早在2000年,健麗就率先研發出不開刀去眼袋方法,經過2年的技術調整,2002年投入應用,截止目前已經為亞太地區超80萬人士提供眼部年輕化服務。您如果有眼袋方面的困擾,歡迎與健麗取得聯繫,求美熱線:6876-1373,地址:(香港銅鑼灣分院)怡和街28-34號恆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九龍佐敦分院)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回應 (2)
我要發表
紅顏知己
紅顏知己 2019/06/05 09:39:04 回覆

沒眼袋,淚溝很明顯,腫麼辦?

帆布包
帆布包 2019/05/26 11:54:58 回覆

對呀,我大學就已經有眼袋了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