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三月限定藝術餐

2019/03/20 04:12:37 網誌分類: 生活
20 Mar
          三月除了是春意綿綿的日子,更是藝術月的開始,不少餐廳都會與藝術家合作,展現創意十足的藝術餐。這天友人J相約米珠蓮前往文華東方酒店的文華扒房及酒吧,享用四道菜的藝術餐($1488/位),餐廳這次與藝術家Konstantin Bessmertny及藝術顧問公司CONSIGG聯手,將餐廳變成畫廊,主題為「邁向東方」,除了用餐外,賓客更可一覽Bessmertny多件作品,以及CONSIGG搜羅的亞洲當代藝術展品。

          頭盤是韭葱薯仔蟹肉醬配魚子醬,盒子印上了Bessmertny的大作《Ancien Régime》,非常精美。魚子醬鹹香鮮味,配上口感十足的薯仔蟹肉,格外開胃。第二道菜名為「Slash」,對應畫作《Self portarit with blue slash》,還原度極高,令人眼界大開!原來大廚用了不同顏色的白豆泥勾勒畫作,竹莢魚才是主菜,肉質細膩,絕對是好看又好吃。留意套餐只供應到3月31日,對藝術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別錯過。

        查詢:2825 4004

        米珠蓮

        
■Slash
 ■Slash 
■韭葱薯仔蟹肉醬配魚子醬
 ■韭葱薯仔蟹肉醬配魚子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