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價有力再上

2019/03/20 04:12:58 網誌分類: 經濟
20 Mar
          油價周一上升,因OPEC及其盟友組成的監督委員會表示未來幾個月將超額完成減產承諾,但由於4月決定產量政策仍為時過早,4月之特別會議取消。紐約4月期油上升1.0%至每桶59.09美元。金價上升,紐約4月期金下跌0.1%至每盎司1,301.5美元。油價周二早市變化不大,金價則上升。

        下月仍難決定產量政策

          EIA將於晚上公佈原油庫存周報,市場預期上周庫存上升約160萬桶,但相信對油價影響不大,因近期油價相信會受OPEC+減產協議執行力度及6月後會否延續協議影響較大;另一方面,美國聯儲局將於凌晨公佈利率決議,主要看點是美國經濟開始走弱,美國聯儲局會否提前暗示今年加息機會較低,及美國聯儲局會否披露結束縮表之規劃。由於相信今年全年加息機會不高,金價或於聯儲局會議後走高。

        西證國際證券

        市場研究及產品發展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