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面對美國經濟下行,貿易戰皇牌或提早收割。

2019/03/20 10:38:38 網誌分類: 經濟
20 Mar

 中美貿易戰巳經打了年幾,那些華矞美國帮凶說:美國必勝,如何如何置中國於死地,令中國崩潰才痛快。這些人數典忘祖,自己人想自己人死。令人難以置信。歷史證明:做漢奸冇一個有好下埸,吴三桂引清兵入關後,被清朝殺九族。汪精衛做漢奸到頭來被日本政府用毒酒毒死。當中國十四億人民被列强揉弄到水深火熱之後就會咒那些引賊入屋的漢奸,被十四億人咒的人那有運行?如果中國真的滅絕了,中國人在世界上必被世人岐視和欺侮,賤過脚底泥。是東亚病夫。事實是:中國經濟崩潰了,香港經濟更慘,當然有錢人可以移民,去外國做二等公民。而冇錢移民的就坐困愁城等死,那些人太天真,以為中國亡了。他們會幸福快樂,他們生活改善。我在中美貿易戰開打之初早已經指出,美國打貿易戰只有雙輸,沒有赢家,美國想利用貿易戰打垮中國,只是想當然,但是要面對現實,打貿易戰會自殘,當美國經濟下行,貿易戰就煞車,如果再打下去,必令美國經濟墮入衰退,川普為了總統連任。不敢暴險將貿易戰再打下去,因而一再延遲加徵關稅,不是不想加,而是無法再加。否則難以實現連任。所以:川普見美國經濟有下行苗頭,貿易戰皇牌巳經變質。如不收割。成果將泡湯。所以收到多少就多少。四四六六也收貨。如果鷹派來特希澤堅持要中國若再犯,美國再徴關税,中國不得還擊,及人民幣不凖貶殖,及不撤消以前加的關税,中國不會就范,再僵持下去,川普急了,可能撤換來特希澤再談。不要以爲川普曽不斷稱贊他不會撤換他,川普貫常是笑騎騎放毒蛇。中美貿易戰很快埋尾。只留下朝核談判皇牌在明年收割。當初我與為美國經濟入秋才轉差,那時川普才停戰,想不到美國3月8號公布數據如此差。非農就業人數只得2萬,也許美國經濟雖然轉差也不至於如此差,也許是川普不想聯儲局加息特等將經濟數據調低造假,議息完成後又將數據校正調高,那時美股又炒高。總之川普怕美股下跌挖空心思托市。托得一時托不了一世,到頭來美國經濟衰退撑不住股價,美股就崩潰閃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