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樓市轉熱 送訂海外個案再現

2019/03/21 04:12:25 網誌分類: 生活
21 Mar
         樓市迅速轉熱,發展商以低價推盤取得不俗的反應,二手市場同樣受到帶動,睇樓及交投量明顯增加。尤其部份屋苑錄得高價成交,拍賣行推出的樓盤更出現追價的實況,反映市況有逐步升溫之勢。日前出現有買家未有睇樓的情況下入市,由於業主身處台灣,代理即時帶同訂金前往當地送訂,最後打動業主終願意割愛出售。從過往經驗了解,當市況急轉旺熱,代理送訂的情況將會隨之增加。以目前的市況,預期送訂的個案亦有機會增多。

          「市場氣氛持續理想,發展商連日來推盤步伐亦逐步加快。受到新盤開價及推售的實況帶動,市場各大二手屋苑明顯活躍起來。當中問盤的情況有上升趨勢,特別是周六日的預約睇樓明顯增加,前線代理亦相對更忙。除了成交量有輕微的升溫外,日前就出現有睇樓客心儀某單位戶型,惟單位是連租約放售,並不可以入內參觀,而代理則引領有關實客到樓上交吉的相同面積單位,讓買家可了解到大概的景觀,從而作比較。最後買家討價還價後,落實購入該個位於青衣盈翠半島單位,惟業主卻不在港並身處台灣工作,代理專程送訂到當地與業主接洽,最後亦打動業主簽約作實。」一家龍頭大行董事指,近日市場氣氛相對旺盛,除了睇樓量持續升溫外,買家入市的個案明顯有增加,預料短期內樓市仍有不俗的表現。

          事實上,各大屋苑盤源出現缺盤的實況,故就算是連租約單位,同樣獲用家及投資者追捧。只要發展商以低價推盤,料將可持續推動二手樓市。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