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mike123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一則新加坡消息:「女更衣室」門內裝CCTV?健身中心稱是一場誤會

2019/03/21 21:37:28 網誌分類: 時事
21 Mar

據新加坡海峽時報報導,一間健身中心營辦商懷疑在女「更衣室」門內安裝閉路電視。一名光顧了該健身房有兩年之久的女顧客在社交媒體上控訴該品牌 ”Virgin Active“ 在浴室、及桑拿室附近安裝 CCTV,而一般來說這些措施會在更衣室門內,所以認為該區域屬於更衣室的一部分。

”Virgin Active“ 收到投訴後,在該區域擺放了一個告示牌,提醒女會員這個區域是有CCTV 監視,並提醒不要再這裏裸露身體。該公司更承認是管理層疏忽及不夠敏感而道歉。

筆者也曾用過私人大廈的健身、游泳設施,浴室及桑拿室一般是設在更衣室內,不會突然一個區域撥出來是不是的,感覺Virgin Active確實是疏忽大意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