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酒店隱世食堂

2019/03/22 04:13:06 網誌分類: 生活
22 Mar
          米珠蓮平日愛與姊妹們去九龍香格里拉歎下午茶,這天好友C忽然要求轉食日本菜,米珠蓮平時沒留意,原來酒店地下二層有間日本餐廳灘萬。餐廳有鐵板燒跟壽司吧,午市餐牌選擇頗豐富,讓人眼花繚亂。

          要知道米珠蓮是貪心女王,一時想食壽司,一時又想食天婦羅,親切的侍應建議點「月」套餐,已有齊壽司、天婦羅、烏冬跟甜品,實在Perfect!前菜是爽口的青瓜蟹柳絲,味道還不錯,接下來的蒸蛋更加入了畫龍點睛般的秘密食材,就是年糕!滑不溜口的蒸蛋加上煙煙韌韌的年糕,出奇地配搭。雖然壽司的水準一般,較為乾身,還好薄脆的天婦羅扳回一城,好友A也大讚鐵板銀鱈魚跟雞肉十分出色,看來餐廳的熟食比起壽司來得高質。甜品則點了豆腐跟芝麻雪糕,甜而不膩,相當滿足,而且餐廳侍應親切有禮,給米珠蓮留下不錯的印象。查詢:2733 8751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