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元気寿司「KITCHEN FIGHT」期間限定餐目 匯集世界級作品 香港特色衝出國際

2019/03/22 11:06:09 網誌分類: 飲食
22 Mar

適逢日本元気寿司品牌創立50週年,於今個初春,為大家獻上本年度「KITCHEN FIGHT創意餐目,集合從全球超過800名參加者中脫穎而出的三甲作品,為大家帶來耳目一新的滋味配搭,當中香港代表更以極具香港特色的「避風塘」壽司榮奪全球總冠軍,絕對不容錯過!

 

KITCHEN FIGHT 特色食材配搭 融合多元風味

踏入第5屆「KITCHEN FIGHT」比賽,元気寿司特別將比賽從日本伸延至全球,參加人數更多達874人,當中涵蓋全球九個地區,包括日本、香港、柬埔寨、科威特、新加坡、菲律賓、美國、中國及印尼,各地均派出代表到日本參加決賽,展開一場滿載各國料理色彩的創新餐目大決戰!

 

香港代表揚威海外 以「避風塘」風味壽司勇奪全球總冠軍

經過一番龍爭虎鬥,香港代表從眾多參賽者中突圍而出,獲得評審青睞,勇奪全場總冠軍!其所創製的避風塘吞拿魚滿載香港風味,充分揉合了港日飲食文化,表現出令人意想不到的創意及心思,讓評審驚喜不已!

 

元気寿司是次特意挑選了本屆比賽的三甲作品給香港食客品嚐,送上「KITCHEN FIGHT」期間限定餐目,三款作品分別由香港、日本及柬埔寨代表創作,每款都巧妙地融入代表地區的獨有風味,讓大家一嚐前所未有的創新日本料理。

冠軍 (香港代表) - 避風塘吞拿魚 ($12)

外層略微炸熟的吞拿魚塗上了香濃的自家製辣味噌醬,配上炸蒜粒及辣椒碎,散發濃濃港式避風塘風味!更配以青蔥及大蔥絲作點綴,以強烈對比衝擊味蕾,體驗多重口感!

亞軍 (日本代表) - 忌廉芝士醬油脆蒜吞拿魚 ($19)

忌廉芝士醬油脆蒜吞拿魚以洋風料理為靈感,簡單的食材配搭打破傳統日本料理的界限,重新定義日式風情!肥美的吞拿魚加上軟滑忌廉芝士醬,再灑上爽脆的醬油脆蒜,口感層次瞬間昇華。

季軍 (柬埔寨代表) - 吞拿魚芝士春卷 ($22)

吞拿魚芝士春卷以鮮味的蟹棒及柔軟的水牛芝士配搭吞拿魚,塗上微帶鹹香的明太子沙律醬,並以春卷皮包裹酥炸。其後淋上酸甜的芒果醬及鰻魚汁,為味覺帶來別開新面的柬埔寨滋味,以傳統東南亞料理烹調方式送上無限驚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