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陳錦鴻、詹秉熙等數十位明星選擇健麗去眼袋

2019/03/22 15:31:43 網誌分類: 健康
22 Mar

TVB陳錦鴻、詹秉熙等數十位明星選擇健麗去眼袋!眼袋一直是我們不可忽視的問題,它不僅讓人變得醜,還變得更老,嚴重影響我們正常工作和社交。普通人有眼袋尚且如此煩惱,那些明星藝人們有了眼袋豈不是更加煩惱?畢竟他們要拍戲、拍廣告面對公眾,眼袋容易影響形象。因此,必須去除眼袋。

為何明星們會選擇健麗去眼袋?以下五點是健麗的優勢。

1、知名品牌,健麗是由多位資深人士共同組建於1995年,經過24年的品牌沉澱,以及亞太80萬真實客戶見証下,已經發展為專注於去眼袋亞太知名品牌。

2、經驗豐富,健麗醫美團隊24年來只專注於去眼袋,不斷探索和實踐去眼袋技術,尤其擅長不開刀去眼袋技術。此外,健麗醫美專家們臨床經驗非常豐富,能根據不同類型的眼袋給出針對性治療方案,人均案例在1萬例以上。

3、技術先進,健麗醫美專門開設眼部創新技術開發中心,研發多項創新去眼袋技術。早在2000年,健麗就率先研發出不開刀去眼袋,開創了中國不開刀去眼袋技術先河,並在2002年投入應用,轟動醫美行業。該技術可實現無開放切口,治療後無需縫合,不留疤,治療時間短以及恢復快,深得求美者青睞。

5、專屬服務,健麗醫美為每位求美者提供一對一管家式專屬服務,每做完一例眼袋醫療,均有專業的醫療人員進行一對一治療後護理指導,確保求美者們眼袋治療後快速恢復,在眼袋治療恢復後,定期給客戶分享眼部疾患預防及保養常識,讓美麗得到有效延伸。

看完本文介紹,是不是明白了TVB明星為何選擇健麗去眼袋?如需了解更有關去眼袋專業知識,可以搜索健麗官網,或者撥打求美熱線:6876-1373,健麗醫美地址:(香港銅鑼灣分院)怡和街28-34號恆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九龍佐敦分院)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