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去眼袋,只需30分鐘左右

2019/03/22 16:16:45 網誌分類: 健康
22 Mar

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有眼袋要盡快去除,畢竟眼袋影響顏值,還顯老,我們要除之而後快。健麗去眼袋,只需30分鐘左右即可完成治療,半個小時也就是午睡的時間,既做既走,不影響正常工作和社交。健麗去眼袋是不開刀的,所以治療後無疤痕,一般3到5天即可恢復。

健麗成立於1995年,總部位於香港,24年來專注於去眼袋,是亞太知名連鎖品牌。早在2000年,健麗就率先研發出不開刀去眼袋方法,經過兩年的技術測試和調整,2002年投入應用,截止目前已經累計為亞太地區80萬求美者提供眼部年輕化服務,包括30多位TVB演員(陳錦鴻、詹秉熙等)。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治療僅需20至40分鐘,治療後即可回家,有專門的美容顧問為您進行恢復指導,直至痊愈,將美麗更好滴延續。

健麗去眼袋,只需30分鐘左右即可幫您實現眼部年輕化,無需擔心留下疤痕,因為無開放性創口,非常適合害怕開刀留下疤痕的女神。眼袋的類型多樣,如果您不清楚自己的眼袋類型,可以咨詢健麗美容顧問,電話:6876-1373。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