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雲畫的月光」觀後感

2019/03/23 20:32:09 網誌分類: 影視
23 Mar



浪漫、愛情灌滿「雲畫的月光」這套古裝韓劇裡!多謝朋友推薦筆者觀看這套劇集。

故事來自一本同名小說,而小說取材自朝鮮李氏王朝中一位被譽為「賢君」,愛護百姓的王世子。

劇集裡,女主角為虛構人物,女扮男裝生活,亂打亂撞進入皇宮,侍奉世子,與世子交往。

女主角由金裕貞扮演,金小姐今年才20歲(拍攝劇集時更應只有18歲),樣子甜美,難怪讓世子愛惜。女主角在劇集中更受到各方喜愛、關注、幫忙、保護,而她對世子的深情,雖然讓她和身邊的人帶來危險,最終由於身邊的人不怕犧牲,不辭勞苦,她和世子之間的愛情可以開花結果。

劇集裡的世子相比歷史上的原型人物幸福多了!根據網上百科,歷史上的世子管理政事不過三、四年便離奇死去,整治當時操控朝政的外戚,要靠在劇集裡出現過的世子嬪完成。

評分- 4.5分(最高5分)


回應 (1)
我要發表
拾月
拾月 2019/03/24 19:40:55 回覆

朋友說「充斥」意思負面,所以改成「灌滿」。是否好一點?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