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為何扼殺孔子和中國文化?

2019/03/24 09:03:13 網誌分類: 基督教的真相
24 Mar

基督教的擴張是很迅速的,特別在久沒信仰的地方,現在富裕了需要信仰了,它就有機可乘,為什麼它傳到哪裡必然要摧毀它國的文化來發展自己。  

1基督教無法從錯誤的天體論《地心說》入手來提高它的地位。因為它的太陽繞地球說,和地球是宇宙中心的謬論連初中生都可以駁斥得牧師灰頭土臉,那麼一個沒有實現,錯誤宇宙觀的的宗教怎樣洗得人們的腦,把這個無能無知的上帝洗成造物主呢? 基督的心理學家,靠的就是3步的誤導1所謂的什麼《聖經》的平等,博愛給創造了西方資本世界的繁華文明,它的人文理論高於任何人,其他沒聖經的文化都是低級的,落後的,2然後漸漸誤導說耶穌說的都是對的,是聖人。3 再後加上所謂復活,預言,最後這個只理解三維空間,地心說的的耶穌居然又變成宇​​宙的造物主了。然後他的教徒就對其他的宗教,文化不屑一顧。這也是西方人為什麼無論中國是窮富都歧視我們的原因,因為你們不信上帝都是低級的,要下地獄的。 

2 《聖經》的平等,博愛給創造了西方資本世界的繁華文明?基督新教造反天主教,是資產階級革命,為發展生產力而造反,靠的是《聖經》?新教的教義只是刪除了天主教的儀規,那麼天主教看《聖經》那麼多年怎麼沒發展生產力?發明飛機,電,蒸汽的人是看了《聖經》的啟發?胡扯,現代科學的發展正是脫離了基督教的封建神論的觀念上,儀規上的束縛才發展的。新教後的西方社會政和教是分離的, 在天主教用神論搞的老百姓無法忍受時,共濟會抓住時機,再利用天主教的眾教徒的人氣而造反。目的是發展生產力,是利用基督教,而不是“開發”了〈聖經〉經濟理論。西方的三權分立是看〈聖經〉的?聖經上處處叫喊著這個唯一的真神上帝。至高無上的權力,人的生死都由他掌握,由〈聖經〉能看出的統治方法只有中央集權制度。上帝講平等,仁愛?你做人再善,不信他必下地獄,上天堂的標準不是人品的標準。看看上帝老爸造了你。還弄你去地獄。平等,仁愛? 實事上,基督教徒以“〈聖經〉是西方國家發達的原因”的論點,一個高中歷史及格的人都知道是謬論,只能騙騙低文化的信仰飢渴者。 2010年<宗教藍皮書>說中國基督信徒50%不到小學水平.孔子不知道多維空間的法則,但謙虛"敬鬼神而遠之",而只知道錯誤三維空間理論的上帝,卻大逆不道的自稱唯一的真神.  

3 現世的基督教徒以〈聖經〉的平等,博愛自詡。這只是對信的人說,〈聖經〉白紙黑字寫的對異教徒的攻擊教徒你們看不見,基督徒天天懺悔什麼?你們的牧師不教你們?而是教你們誣衊 其自國的文化都是落後的,造成國家的落後,因為沒信基督。中國的歷代王朝能遵從儒道釋的都繁榮.基督國家裡,上帝為什麼把911送給美國,把地震給日本,連基督城的教堂也震。美國是立法不以基督教為國策的.菲律賓和利比亞等被上帝殖民過的小國他們都以基督教為主,他們比中國還窮好多。〈聖經〉本來就是扼殺異教徒的,所以在國外〈聖經〉不給小孩子看的。中國的傳統儒道釋從來沒有劫持政治去洗腦民眾,講的都是“為善得福”,基督徒會說“我們上帝也是教你為善”,錯!基督教的理論,不是行善上天堂,是“信我者永生”,行善不是上天堂的充分必要條件。所以扼殺異教徒,管你善不善。天主教以教為政,基督新教的背後都是資本財團,共濟會的黨羽。中華文明以和平,平安為生活哲理。不以三維空間的物慾極限為目標,這樣可以提升下次生命。而資本主義的基督國民以經濟發達驕傲,歧視經濟落後國家的一切,這就是上帝的“平等”。

然而,只能理解三維空間的上帝自以為現世的物質發達就是進步,最終他們的國家會先自毀,沉沒。而他們引以驕傲的宗教當然也會屆時,蕩然無存。  

4 看看基督徒的愛怎樣滅國文化的:"燒過幾次書、殺過幾次文人的中國,為什麼在後來中國的那些說教、教化、“歷史”、“知識”後,中國鮮有聖人誕生了,幾乎絕跡了,就如同把脈給斷了一般地半死不活著幾千年!

為什麼?然後,可以基本肯定地說,沒有善意、沒有真實、滿了欺騙的說道下,才會出現鮮有聖人誕生的後來的中國!對嗎?所以,中國真正的歷史與真相,才顯得更關鍵!

非常值得:挖嗎? ? ? ? ? ? ? ? ? ? ?挖嗎? "bbs.awaker.思元.  

5 看看基督教對福報的認識就是此世的金錢享受,標準的資本主義三維思維"按照你們佛教的觀點,人家出家23年身兼數職就是大福報,你要是有那麼大的福報就不用每天辛苦的搬磚了。"bbs.awaker登船哥

評論:佛教的福報和基督教的福報概念不一樣,基督教的福報和常人一樣吃喝玩樂錢財地位兒女。佛教的福報是你積功累德為一切維次空間的生靈為善,所得的福報不一定是現世的,每人的業力不一樣。能得道的作菩薩是最大福報,享受世人的所謂福報就修不得了。基督教看不到生命輪迴,執著的就是幾十年人的地位錢財享受,以為那就是福報。非常狹隘的3維世界觀,因為上帝根本沒有多維空間的概念。

那些自以為聰明誣衊自己的文化的基督徒,你認為你們天天傳的這樣的基督的愛會讓世界更和平嘛?實事是那些誣衊中國文化的人,多是境外反動勢力,參考《基督教對中華民族安全的巨大危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