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法齊師傅
陳法齊師傅
陳法齊師傅

解降頭

2019/03/24 11:34:48 網誌分類: 生活
24 Mar

如果你發現現家人或朋友性格改變或出現一些並不是其本人所能自身控制的情況,這便要留心了。例如晚晚被鬼壓、、失常、無故庝痛、見鬼、斷片(失憶),甚至是被鬼魂奪舍。
這些人真的精神上出現問題,當然要接受精神科醫生醫治,但如果是靈體上身或中了降頭所造成之現象,當然精神科醫生亦無計可施。如不及早接受驅邪/解降頭法事,邪病亦可能導致精神病,康服期亦相對延長。而精神病不等於鬼上身,鬼上身亦不等於患有精神病,但如果不正視問題,精神病可以導致鬼上身,鬼上身亦可導致精神病,這可以是惡性循環。因精神病患者,意志力有偏差,較易受靈體侵襲,出現鬼上身的狀況。通常一個人疲倦虛弱,或精神狀態恍惚之時,最容易被靈體乘虛而入。
最好是邀請法科師傅,為該名人士驅逐靈體,封身來保護事主,封屋劃一結界,令鬼魂不再來打擾,情況便會慢慢康復過來;當然,若已經有精神問題,則需要進行醫生的治療,便可以慢慢回復過來的了。

制降頭符鋼牌

 

中降頭的特徵:

http://lukyam.org/%E5%85%AD%E5%A3%AC%E7%A5%9E%E5%8A%9F/%E4%BC%8F%E8%8B%B1%E9%A4%A8/2016/12/%e4%b8%ad%e9%99%8d%e9%a0%ad%e7%9a%84%e7%89%b9%e5%be%b5


捉鬼解降驅邪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6%8D%89%E9%AC%BC%E8%A7%A3%E9%99%8D%E9%A9%85%E9%82%AA%E8%81%AF%E7%9B%9F-159508964978751/?tn-str=k*F

(因為了避免違反版規,因此不可直接放連結,請大家自行複製)

解降頭,解蠱,解陰煞,解符咒

解降頭

陳法齊師傅聯絡方法電話/whatsapp: 61234628WeChat ID : chanfachai

www.lukyam.org

電郵:chanfachai@yahoo.com.hk
香港舘址:旺角煙廠街9號興發商業大廈21樓03室
深圳市館址:深圳市龍華區觀瀾街道新瀾社區大東門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