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忌夾印犯官非

2019/03/24 13:25:13 網誌分類: 名人紫微斗數、八字命例
24 Mar

香港某前本民前領袖刑忌夾印犯官非

紫微斗數命坐武曲七殺,愛憎分明,是雷勵風行型人物,1歳壬申流年遷移宮化祿,遷移宮的天梁代表爸爸,爸爸在香港申請他從大陸移民來香港,13~22庚寅限武曲化權入命,已當学生會主席,辛丑限坐天相地刧,兄弟宮天刑鈴星凶星影響,流年引發就犯官刑,流年丙申,廉貞化忌入大妻沖大官,大命疾厄文昌忌沖大父,父母宮主政府,主衝犯政府,犯法,2017年丁酉年巨門化忌成刑忌夾印凶局,農曆12月癸丑月,貪狼化忌入流年福德宫凶。被判暴動襲警罪成,入獄六年,在2021年年尾辛丑年辛丑月巨門化祿解刑忌夾印凶局,才出獄。 八字傷官偑印,生性聰明,聞ー知十,身弱以偏印作用神,18歳入辛卯大運,印截脚無力,傷會局耗金印,傷官強旺,就會做出反社會行爲,2016年,丙申年正月庚寅月,庚申日,流年丙火合去辛印,流月流日與時金木尅戰,被比劫朋輩助起傷官,受朋唆擺,ー衝動之下賜之行動,進行旺角暴動,衝激警察,犯下暴動罪,2017年丁酉年流年衝大運,丁尅印,被起訴判六年,要坐至新曆2022年初,農曆2021年尾辛丑年辛丑月偏印在流年流月重現,傷官被尅制オ出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