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去眼袋只需20至40分鐘即可讓您年輕十歲

2019/03/25 15:39:38 網誌分類: 健康
25 Mar

眼袋是一種非常常見的肌膚問題,主要發生在30歲之後的人群。大多數人的眼袋都是後天性獲得的,尤其是經常性熬夜、睡前大量飲水以及卸妝不乾淨等引起的;有了眼袋會看起來老十歲,要儘早治療,以免影響我們的外在形象。健麗去眼袋只需20至40分鐘即可讓您年輕十歲,一起來了解下吧!

健麗創立於1995年,專注於去眼袋24年,是亞太知名連鎖品牌,累計為亞太地區80萬人士提供眼部年輕化服務。健麗去眼袋是不開刀的,非常適合怕開刀以及30至45歲求美者,全程治療時間只需20至40分鐘,既做既走,不影響正常工作和生活。由於是不開刀去眼袋,所以治療後無疤痕,美的更自然,年輕的更徹底。治療後,健麗會有專門的美容顧問為求美者提供恢復指導,一般3到5天即可恢復,期間注意眼睛不要接觸水,不要喝酒喝吃辣的。

健麗去眼袋只需20至40分鐘即可讓您年輕十歲,TVB的陳錦鴻、詹秉熙等數十位藝人先後在健麗完成了眼部年輕化體驗,他們對健麗的技術、服務表示肯定和滿意。如果您有眼袋方面的問題,歡迎咨詢健麗,求美熱線:6876-1373,有專業的醫美顧問給予您詳細的解答。

回應 (1)
我要發表
我要瘦
我要瘦 2019/06/04 09:44:13 回覆

幾錢?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