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國誠
林國誠
林國誠

共修業力

2019/03/26 04:12:45 網誌分類: 生活
26 Mar
          當明白世間的能量都是由很多不同的頻率震盪而組成,而我們自身固有不同的業力藏在身內,吸引不同程度的正或負能量在我們的路上產生牽引和互動,簡單來說我們常參與喜慶和慶祝活動,又或出現在憂傷的殯儀館,已經是兩種很不同頻率。正常沒有修練過或自己本身的意念很強,又或有堅定的宗教信仰,便很容易被影響到。

          最近有一個從不常見的人士找我,從對話中的我的頭感到暈眩,我發現這位人士,精神有問題,但絕對不是被靈侵。這些人、事、地,我們只要在社會生活是逃避不了和總會遇上,而在我們身體內我們基本不會完全知道我們有多少帶來和自造的業力,這是眾生最有興趣和最特別的地方,更能體會各有前因莫羨人,不管怎麼樣都要把當下做好,方法真的有太多,亦有高有低,但有一方法是最重要的就是懺悔,懺悔和反省自己的行為,懺悔是差不多所有宗教都有很的方法,不過最重要是自己的發心。

          另一方便的方法便是借助正能量的物象,地方和集體活動,我之前亦講很多朝聖的意義和利益,是借助大能量的地方去消除我們身上某些負能量,千萬不要誤解和迷信能消除所有和不同深度業力,我舉個例子,一個一直無人理的房子,可能被塗鴉,被食物的食油弄污,又或泥塵覆蓋,單是用清水是洗不乾淨,雖能清去部份東西,但仍然滿地油污,進入一樣會滑倒,要將這房子清理好,要用上多種不同清潔的工具和清潔液體,把東西清掉,才能可考慮能否入住,我們每個人活了很多年,但沒有認真看看自己身上這房子。

          我希望從我的認知和經驗分享不同的方法,很多人都會說做某某事好,阿邊個又用某方法很有效,但最後往往用在自己身上,又完全產生不了作用。答案都是用清水來洗牆上的塗鴉的道理,我們是需要更有智慧去解決問題,所以我提出了地天人的綜合理論方法,不過我想介紹一個簡單的方便方法,便是共修,參加集體的正信活動,只要你產生信心的宗教活動,這會有不可思議的效果。

        林國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