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杜拜行樂在其中

2019/03/26 04:12:48 網誌分類: 生活
26 Mar
          今晚即將再度踏上杜拜行的旅途上。

          和去年不同的是,今屆將有四匹香港代表在周末的杜拜世界盃賽夜亮相,相比去年無港馬參戰,此行意義自然重大得多。當然,今年的嘉年華陣容被公認是近年最強,四匹港駒要突圍絕不容易,但能夠獲邀參加盛事,則反映香港馬圈備受認同。

          決定派馬遠征並不是簡單事情,尤其是每匹馬對於遠征的適應力都不同。過往很多名駒在杜拜回港後都無復舊觀,令不少馬主為之卻步,這是人之常情。試問如安守本份留港亦有機取得一千幾百萬元的獎金,又怎會甘於出外冒險呢?所以馬主的心態如何是十分重要。志在參與地享受着出征杜拜的過程,亦視之為吸收經驗的好時機,勝固欣然,敗也無傷大雅,壓力便相對會較低了。

          賽馬從來都是無法預測的,正因如此,沒有必勝亦不會必敗。看得透的話,便可樂在其中。

        朱鎮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