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獅子山下浪漫日菜

2019/03/27 04:12:47 網誌分類: 生活
27 Mar
          帝京酒店的Lion Rock,因面向獅子山靚景,米珠蓮不時都會去歎個Afternoon Tea,放鬆一下心情嘛。最近得知他們推出了全新晚餐餐單,將日本菜結合西式元素,當然要約朋友去試試。

          平時大多日光日白去Lion Rock,當日則是夜晚來到,感覺比平時更添浪漫氣氛。遠眺獅子山雖然黑漆漆,但這個夜景仍然吸引着米珠蓮。

          當晚與朋友S先點了壽司拼盤和三串爐端燒,壽司水準頗高,飯與魚生比例剛好,而且魚生夠新鮮,鮮味足,朋友S都大讚。主菜就分別揀了西京燒和燒A5宮崎和牛,米珠蓮尤其愛西京燒,魚肉油脂超豐腴,入口嫩滑帶甜,外層亦有點脆身,令人驚喜。甜品是玫瑰白桃蛋糕,造型可愛精緻,味道就正正常常,只略嫌甜了一點,不太合米珠蓮胃口,反而朋友S食得津津有味,所以說,口味真的好主觀。

        查詢:2622 6167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