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答謝港人支持

2019/03/27 04:12:53 網誌分類: 生活
27 Mar
          香港是否福地我不知道,但我覺得對於超跑廠商來說,香港肯定是做生意的福地,原因本地識車之士何其多,尤其是不吝嗇花費數千萬元買輛限量手工超跑來收藏的人士確實不少。

          上周日(3月24日)筆者到淺水灣出席了意大利Pagani Zonda超跑誕生二十周年的大型活動,現場展出12輛由本地車主珍藏的各年代Zonda跑車,加上廠方帶來編號001的修復版Zonda C12,以及最新的Zonda HP Barchetta,場面非場壯觀。品牌創辦人及行政總裁Horacio Pagani專程來港出席活動,他說許多本地車主都是品牌的忠實支持者,彼此關係如家人。難得是他對每一輛香港車主擁有的Zonda都瞭如指掌,可以如數家珍般說出每一輛車子特色或訂製項目等,他視所有超跑出品為「女兒」,當日一次過見到這十多輛移民了香港的「女兒」,心情開心又感動。Horacio說當初Pagani是一家十分細小的手工超跑製造商,沒想過規模可以發展至如此龐大,他不忘答謝各位用家二十年來的愛戴及支持。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