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風

2019/03/27 11:45:52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7 Mar

  近期台式奶茶店廣襲本港的飲品市場之外,另一股旋風似乎就是「冰室」風了。

  最近不知何故,「冰室」突然在靜悄悄地冒起,我家附近最近就出現了一家「香港人的冰室」、一家「元朗冰室」及一家「荷里活冰室」共三家「冰室」。

  「冰室」,給人的觀感就似是回到五、六十年代的那些小型的茶餐廳的年代,頗有「懷舊」的風味。

  近年人口老化的問題日趨嚴重,人老了,少不免對過去的歲月有所緬懷,大概商人們正是把握了這種心理,紛紛抓住這股「懷舊」的商機,又在一窩蜂地掘金了!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19/03/29 10:11:49 回覆
@淺雪...

冰室真是越開越多,都是想借助懷舊之風招徠吧?

淺雪
淺雪 2019/03/28 13:24:35 回覆

是..我樓下商場也開了一間  叫做(廉記冰室)..最近開的.

可一點不廉呢..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3
@易明...

是的,結緍只是個儀式,最重要也是之後的相處生活吧。

花姐
花姐 2024/04/23

長線不一定贏,炒波幅較實際。多謝你的教路。

花姐
花姐 2024/04/23

雖然是娶媳婦,我都叫仔最好旅行結婚,但女家阿媽不想,最後也簡單請最親家人,親戚,在酒店擺幾位,算價錢可接受,也省下麻煩儀式,但當事人可能認為人生一次,簡單都要請親友食餐,見證這神聖一刻,不便跟他們紏結,順應就算。

易明
易明 2024/04/23
@傑西...

人生,能夠相遇、相知、到相處已經不知道是幾生修來的福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