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的男人

2008/03/29 12:40:40 網誌分類: 笑話
29 Mar

( 記緊要看最後那部分啊 ! ) 

 

男人厭煩每天都要上班 , 但老婆卻可以整天待在家裡 , 於是他向上帝禱告 :「主啊, 我希望讓她知道我的日子是怎麼過的 , 請讓我們的身體交換 !」

 

上帝成就了這個男人的願望 , 隔天 , 這男人一起床就成了女人。

 

他一起床 , 就開始做早點 , 再三去叫醒賴床的孩子們;回家路上 , 還要去洗衣店取衣服、到銀行存錢、到菜市場買菜 , 回家後還要仔細記帳 , 記帳後還要替狗洗澡;下午一時 , 趕快把棉被折好 , 洗衣服、擦地板、餵狗 , 再衝到學校接小孩 , 然後還得和那些越來越沒大沒小的孩子們一路上嘮叨;回家後 , 他幫孩子準備點心和牛奶 , 讓孩子乖乖地做功課 , 然後他邊燙衣服邊看重播肥皂劇 , 下午四時半 , 他開始準備晚餐;晚餐後 , 那個死不要臉的老婆 , 竟然坐在客廳看起足球賽來 ! 他則忙著整理廚房、洗碗 , 把收好的衣服摺好 , 哄小孩睡覺。

 

晚上 , 他已經累壞了, 終於可以衝上床休息 , 但那個閒得發慌的老婆 , 竟還興致勃勃提議「嘿咻嘿咻」! 他心不甘情不願 , 但還是努力裝得很愉快 , 設法不要抱怨 ...

 

隔天起床 , 他立刻跪下來 , 流著淚跟上帝說 :「主啊 ! 現在我明白自己實在錯得離譜 , 竟錯到去嫉妒老婆整天在家 ! 求求您 , 讓我們換回來吧!」

 

上帝回答他說 :「孩子 , 很高興知道你已學到了智慧 , 我也很把你們兩人換回來 , 但 ... 你還要等二百七十九天 , 因為昨天晚上 , 你懷孕了 !」

回應 (9)
我要發表
2008/03/31 11:08:13 回覆

糯米如 : 恭喜妳當上第一位啊 ! 我覺得他要連生育也嘗試過 , 才可以體會到家庭主婦不易當哩 !

Penny : 他現在後悔已經太遲了 !

泰迪兄 : 哈哈哈 !

Candy :  看過妳的網誌也知道妳有多辛勞了 , 妳絕對是個稱職的媽咪和太太哩 !

Tom媽 : Tom少走得那麼快 , 倒算他知機 ! 做過家務他就明白主婦有多麼辛勞了 !

有緣人 : 他還有十個月的苦頭要吃哩 ! 哈哈哈 !  

貝澳 : 試過了 , 他才知道自己才是最值得羨慕哩 !

布甸 : 爆笑喔 !

2008/03/31 00:00:16 回覆

懷孕了~

2008/03/30 23:44:36 回覆

啊~
是各有前因莫羡人。

2008/03/30 22:54:58 回覆
有時真係要親身體驗過才知箇中的苦與樂, 我都好想個男人懷孕會怎樣 ?
2008/03/30 16:06:14 回覆

間中TOM少都會對我說:得意妹你就好啦,唔洗返學!

我必笑一笑地答:型仔TOM不如今晚你來煮飯。

這時TOM少已飛快地去按升降機返學去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3/30 01:05:49 回覆
所以呢, 大家可別羨慕我啦! 我的工作也挺辛苦架~
2008/03/29 23:00:57 回覆
2008/03/29 22:01:54 回覆

那男人應該好後悔,早知今日,何必當初....!

2008/03/29 14:48:53 回覆

哈哈~我是第一

懷孕了!!!

活該!哈哈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