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Kinly Beauty提醒您去眼袋的常見誤區

2019/03/28 15:52:19 網誌分類: 健康
28 Mar

前幾天有不少咨詢者對去眼袋有認識誤區,下面,健麗Kinly Beauty要為大家糾正這些認識誤區,希望對相關有眼袋的朋友有所幫助。有了眼袋不要怕,只要使用正確的方式去除眼袋就不會輕易復發,健麗不開刀去眼袋能保證20年內不再復發,詳情可咨詢健麗醫美顧問,電話6876-1373。下面就來先看看有哪些常見的去眼袋誤區吧!

健麗Kinly Beauty總結的以下幾點就是去眼袋常見誤區

1、有些人認為自己年輕就不會有眼袋

現在年輕人喜歡熬夜追劇、打遊戲,眼袋也開始找上他們了,因為眼袋的成因主要是長期熬夜、睡前大量飲水以及卸妝不乾淨等因素導致的,所以,年輕人熬夜也會有眼袋產生的。

2、眼袋中的脂肪去除越多越好

眼袋的產生主要是脂肪多餘了,因此要去除多餘的脂肪而不是脂肪去除的越多越好,因為一定的脂肪可以支撐眼瞼不會使它凹陷。

3、胖的人更容易長眼袋

有不少人認為胖的人更容易長眼袋,其實眼袋和胖瘦的體質無關,只和個人遺傳基因還有作息習慣等有關。相反,由於較胖的人,蘋果肌等部位飽滿,淚溝相對不明顯,反而使眼袋不明顯些。對於消瘦的人,因為組織張力低,蘋果肌等部位不飽滿,淚溝明顯,導致眼袋還會明顯些。

以上幾點就是健麗Kinly Beauty總結的去眼袋的常見誤區,希望對有眼袋的朋友有所幫助。健麗Kinly Beauty還提醒您有了眼袋要盡早去除,以免增大後帶來更多負面影響增加治療難度。健麗醫美擁有80萬真實案例,是亞太知名連鎖品牌,TVB陳錦鴻、詹秉熙等30多位藝人都在健麗完成了眼部年輕化體驗。

回應 (4)
我要發表
我是胖子
我是胖子 2019/06/04 09:51:41 回覆

別戴眼鏡看胖子啊

琳琳
琳琳 2019/05/31 09:32:45 回覆

眼霜對黑眼圈管用嗎?

vs
vs 2019/05/13 14:30:08 回覆

去了眼袋以後還有什麽要注意的嗎

我胖我快樂·
我胖我快樂· 2019/05/11 09:39:07 回覆

世界對胖子的傷害這麽大的嗎?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