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全球唯一

2019/03/29 04:12:47 網誌分類: 生活
29 Mar
         這邊廂Pagani在香港舉行大派對,那邊廂法拉利發表全球唯一、按一位客人要求而訂製的P80/C賽道版跑車(圖),據知那是品牌歷年為客人創作的One-off車型中最極端一輛,因為以往車款均以街車版為基礎,今次卻以賽車版488GT3為藍本,所以無論設計、氣流動力或機械等方面都可以去得更盡,不用考慮道路法例問題!

          可能大家會問這位客人果然巴閉,究竟是誰?廠方當然沒公開名字,不過大家可留意整條長達11分鐘的紀錄式宣傳影片,是由香港Blackbird公司負責拍攝,而片段中法拉利設計主帥Flavio Manzoni提到車子是按照客人TK的理念而建造。照推論TK應該是香港法拉利代理Blackbird老闆TK Mak,他確是一位忠實法拉利擁蠆和汽車收藏家,今次這輛P80/C相信是品牌大中華區的首輛One-off訂製車,未知稍後有沒有機會在香港欣賞到此車呢?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