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氏理論
張氏理論
張氏理論

杜拜馬季 有其特色

2019/03/29 04:12:56 網誌分類: 生活
29 Mar
          明晚杜拜有世界盃及多項國際一級賽上演,吸引了多國名駒參戰。這是杜拜馬季的煞科日,因為當地已開始炎熱,不適合賽馬。

          杜拜馬季在十月開鑼,趁秋冬較涼快作賽,加上歐洲賽馬此時歇冬,不少中東馬主名下的馬匹,便會東來操練及出賽。到四月歐洲賽事已開始步入高潮,這些馬就會回到歐洲。即是說有幾百匹馬是穿梭歐洲及中東,這其實十分合理。因為一匹競賽馬只有三幾年的比賽生涯,如果因歐洲草地賽事於冬天全面停頓而休戰,確未物盡其用。不過,以每匹馬一次飛行要花幾萬港元計,單是飛來飛去的花費也極大,幸好阿聯酋航空公司屬國營,故只是左右袋的問題。

          三星期前的熱身賽,全由當地馬角逐。但今次有極多外國名駒專程來跑一級賽,以日本馬后「杏目」最受注目。另外同晚也有四匹港馬參戰,算是國際賽馬盛事。

        張福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