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武磊爭加泰之王

2019/03/29 04:12:56 網誌分類: 生活
29 Mar
          國際賽期過後各大聯賽重燃戰火,西甲巴塞隆拿為爭標作最後衝刺,周六主場與愛斯賓奴上演加泰隆尼亞打吡,武磊和美斯的對決備受矚目,連西甲官方近日亦大事宣傳。

          巴塞正值聯賽五連勝強勢持續,在歐聯八強展開前當然要繼續搶分以保持優勢,上季兩度與愛斯賓奴握手言和,今仗更不能掉以輕心。幸好於國際賽期受傷的美斯近日復操,與同樣受傷的蘇亞雷斯有望趕及復出,對巴塞整體戰術起重大作用。

          愛斯賓奴尚未脫離降班威脅,上仗不敵西維爾結束六場不敗,可見愛斯賓奴面對強隊發揮有待改善,特別是他們的4-3-3戰術中沒有防中,兩邊又輕易被對手壓制,以致攻守皆受影響。該隊今仗受傷兵困擾而影響排陣,對武磊的寄望就更大了,他加盟以來很快融入球隊並交出表現,之前長達十四個月沒休假的他,經這兩周休戰後有望狀態回升,相信很多球迷都期待他與美斯今仗的正面交鋒。(Now632台周六晚上11:15直播)

        香港首位亞洲足協最佳女教練

        陳婉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