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去眼袋需要注意什麼

2019/03/29 19:18:18 網誌分類: 健康
29 Mar

顏值既經濟的時代,在這個“看臉的社會”,越來越多人開始注重自己的顏值,同時對於自身面容有小缺陷的朋友們也開始熱衷通過一些治療手段去提升自己的美貌氣質。不開刀去眼袋也是備受年輕人追捧的熱門治療手段之一。健麗醫美機構就是以不開刀去眼袋而備受求美者青睞,那麼健麗去眼袋需要注意些什麼呢?

首先我們都知道導致眼袋發生的原因有很多,包括先天性遺傳和後天性獲得。眼袋的發生往往與我們不良的作息生活習慣有關,例如熬夜失眠不足、用眼過度以及過度使用化妝品等等。眼袋對於一個人的顏值氣質可以說是毀滅性的打擊,無論你是嫵媚勾人的桃花眼、還是靈動無辜的麋鹿杏眼,只要眼睛下麵掛著兩個大眼袋,完美的眼部線條瞬間被打破,整個人的精神面貌也顯得無精打采、老氣橫秋,顏值瞬間降低了幾個level。

但是很多人對在去眼袋治療時需要注意什麼,只是一知半解,下麵來看看健麗去眼袋專家是怎麼說的。以下幾個事項就是需要注意的:

1、治療後當天保持平視,不低頭,避免眼部回血。

2、眼袋治療後,不要頻繁睜眼閉眼,盡可能臥床休息。

3、單純眼袋專案治療後冰敷眼部20-30分鐘(1-2次),淚溝填充無特殊醫囑,不建議冰敷及熱敷,正常恢復。

4、治療後7天內,避免劇烈運動。彎腰低頭及上廁所時,動作要輕,

5、治療後7天內,需忌煙酒,辛辣刺激性及海鮮等容易發酵的食物。

6、治療後眼周避免化妝,以免感染到治療部位傷口。

7、治療後7天內,不可泡溫泉及洗桑拿。

8、恢復期間,避免熬夜、用眼過度、以免影響治療恢復時間。

通過上面專家的講解,我相信很多朋友們已經基本瞭解了健麗去眼袋治療後的注意事項了。而且我們的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構建一對一管家式VIP服務,每做完一例眼袋治療,均有專門的醫護人員進行一對一治療後護理指導,確保眼袋治療後順利恢復。所以朋友們大可放心。如果您還有什麼不清楚的,也可以線上諮詢下我們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的專家顧問。 網址:http://kinlybeauty.hk/,電話 : (852) 68761373

回應 (2)
我要發表
小豬佩奇
小豬佩奇 2019/06/04 10:03:17 回覆

幾天能徹底恢復呢?

李想
李想 2019/05/17 09:40:05 回覆

原來去眼袋有這麼多的注意事項啊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