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出密室

2019/03/30 22:12:51 網誌分類: 生活
30 Mar



最近有一套在香港上映的電影,講述數個年輕人被困一間恐怖密室,要千方百計才可以逃出生天。據理解,電影靈感來自於「逃出密室」這個遊戲。

「逃出密室」,聽朋友說,是一個在外國相當流行的玩意。遊戲設定數個人被困在一個密室,需要運用智慧,齊心合力解決問題,然後尋到出路。

不久前,筆者連同另外三位友人去到旺角一個提供「逃出密室」這玩意的地方。有多個密室選擇,朋友選擇了一個難度中等的密室。一轉眼間,我們變成考古學家,發現了秦王陵墓,身在其中,需要根據中英文提示找出逃生出口。

房間內有幾個難題,有些解決得了,有些(哈哈)則要聯繫前台提供「貼士」。

最終,我們在限時內成功步出房間。「逃出生天」,首要拍照留念!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

ycf
ycf 2024/03/03

多謝謝提醒。

ycf
ycf 2024/03/03
@拾月...

不1妨到Netflix 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