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挫折後鼓勵的話,學會感謝挫折,挫折使人成長"

2019/03/31 08:24:31 網誌分類: 生活
31 Mar

"受挫折後鼓勵的話,學會感謝挫折,挫折使人成長"

一個人的生命中,挫折總是不期而遇,而當你學會感謝挫折之時,就證明你的內心強大到一定程度了。受挫折後鼓勵的話,精彩的人生是在挫折中造就的,挫折是強者的機遇,感謝挫折,感謝跌倒,在挫折中堅持夢想,永不放棄,你會在挫折中頑強地成長。

受挫折後鼓勵的話(1):挫折是強者的機遇

1、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2、生活用挫折與苦難來勸誡我們,不放棄,活到底,就是未來的全部。末了,不管是以如何形式謝幕,都能跟世界留下一點恩德。也許人生是一場寂寞,那麼就在寂寞中思索。

3、用開懷的笑容去迎接每一個黎明,用敬業的精神去面對每一份挑戰,朋友,旭日正在升起,每一份付出,都會有回報,願你天天開心。

4、遇到挫折,要有勇往直前的信念,馬上行動,堅持到底,決不放棄,成功者絕不放棄,放棄者絕不會成功。

5、精彩的人生是在挫折中造就的,挫折是一個人的煉金石,許多挫折往往是好的開始。你只要按照自己的禀賦發展自我,不斷地超越心靈的絆馬索,你就不會發現自己生命中的光彩。

6、在每個人的一生中,挫折與失敗,好似人生之路上的風雨,會不時地出現在你的世界裡,但風雨總是暫時的,但風雨過後,走過挫折,自會有萬里無雲的晴天。

受挫折後鼓勵的話(2):在絕望中尋找希望

受挫折後鼓勵的話,學會感謝挫折,挫折使人成長

很多時候,我們會問自己希望在哪裡,成功在何處?當你受挫折後,身處逆境之時,想找一些安慰鼓勵自己的話,想在絕望中尋找到人生的希望。一個堅強的人,會在挫折中成長,會與逆境頑強地抗爭,會堅持夢想,直到成功的那一天。

1、在逆境中不要灰心,在順境不忘感恩,在絕望中尋找希望,人生終將輝煌。

2、失敗乃成功之母,這是我們耳熟能詳的一句話,面對挫折,只有擁有堅定的信念,永不放棄,尋找通往成功的路,雖然曲折,但能享受到成功帶來的快樂。

3、挫折是強者的機遇。一個堅強的人,會在挫折中成長,會與逆境頑強地抗爭,會堅持夢想,直到成功的那一天。

4、想要成就一顆竹子,總要經歷幾個節;想要看見彩虹,總要熬過風吹雨打;想要事業的成功,總要遇到許多難題。朋友,你只不過是遇到了常人都會遇到的事,要堅強的走下去。

5、一朵溫室中的花朵,永遠不能擁有強健的生命力,只有經歷過狂風暴雨的洗禮,才能夠不放棄地開出最美麗的花,並且戰勝了挫折,在能使自己的生命得到昇華。

6、感謝挫折,感謝荊棘,感謝跌倒,感謝嘲笑,感謝諷刺,感謝你不放棄執著。 受挫折後鼓勵的話,學會感謝挫折,挫折使人成長(2)

受挫折後鼓勵的話(3):挫折會使人成長

在追逐夢想的路上,不遇一點挫折是不可能的,而受挫折後鼓勵的話,最好是自己給予的。挫折會使人成長,也會使人退步,只要你足夠堅強,不怕失敗,不懼挫折,勇於克服困難,挫折就會是你成長的助力。

1、最困難的時候,也就是離成功不遠的時候。一個人有戰勝困難的勇氣,有堅持夢想不放棄的信念,離成功就不遠了。

2、挫折對無能的人是一個無底深淵,而對那些敢於面對挫折的人來說,它是一塊成功的踮腳石。人的生命似洪水在奔流,不遇著島嶼、暗礁,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而當挫折不期而遇時,只有敢於直面挫折,駕奴於挫折之上的人才能到達成功的彼岸。

3、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富豪是一帆風順,不經歷失敗的挫折就歷為富豪的。

4、擊敗不等於擊倒,跌倒了,爬起來,想一想,為什麼跌倒了,然後繼續努力,把讓自己跌倒的石頭搬掉或繞過去,不就解決問題了嗎?

5、挫折會使人成長,也會使人退步,面對挫折我們要克服,樂觀面對而不是選擇逃避。

6、接受失敗等於回歸真實的自我,接受失敗等於打破完美的面具,接受失敗等於放鬆自己高壓的心理,接受失敗也等於給了自己從零開始的機會,接受失敗更是一種智者的宣言和吶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