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澄魂
炎澄魂
炎澄魂

「我仍對『香港』,對『港人』心懷希望」(微醺後文)

2019/03/31 11:09:39 網誌分類: 「澄魂時事」
31 Mar


對於修訂「移交逃犯條例」這問題,我阿炎當然是「絕對反對」通過。因我覺得假若這條例「通過」的話,「香港」就隨時「再無」「非逃犯」--怕「全部港人」--尤其「反共」那些,都隨時會成為「中央眼中」的「逃犯」,任他們要拉就拉,要鎖就鎖要殺就殺--彷若「牲畜」,那很大鑊的!

我想假若這「修訂」獲得通過(想「很難不通過」了),「香港」怕會進入「明朝」的時代--什麼「廠衛」,「特務」等全都出來,「香港」也就正式「沉淪了。

誰或那個團體讓這修訂通過,誰或那個團體就是「香港千古罪人」!!!

而當然是有「後果」的。


但當然,我炎澄魂還是相信「我們」「香港人」的生存能力。若以「動物」來評論港人,我覺得我們是「狼族」--由「狼族」「轉化而成的人」。而「狼族」,是很能適應艱苦環境的。即使面對比自己強大幾倍的對手,即使面對多方壓迫,仍能努力求存並最終成功,「香港人」也是如此--

所以我炎澄魂縱對香港「眼下」境況十分悲觀感嘆,但還是對「香港」,對「香港人」「心懷希望」的!我自己也經歷過很多「艱難時刻」,可最後還是「撐」過來了,我一己之身都尚且如此,何況「廣大港人」?

大家加油!!!


二零一九年三月三十一日

上午十一時零三分

炎澄魂字(喝青島中)



回應 (1)
我要發表
炎澄魂
炎澄魂 2019/03/31 12:25:37 回覆

炎澄魂字:(感慨)我覺得林鄭女士不能因為「幫一人,而殺萬人,甚至千萬人」--你作為「特首」,不能因為「一宗殺人案」,而「牽連整個香港,台灣,甚至世界!」,令至「大家」隨時都成為「中共」眼中的「逃犯」,這可不對的!

你若真要通過這條「逃犯修訂」,無疑是把「港人」「送上絕路」,如此--「你又該當何罪?」

我怕你是「千命難贖」!

你若得罪「世界」,得罪「各國人」,讓「大家」都成為「中共」眼中的「逃犯」,我想問難道你又能「獨善其身」嗎?我怕「甚至『中央』自身,都無人能『倖免』這條『惡法中』!」

如此--「你又該當何罪?」

我怕你是「千命難贖」!

你現在是在將港人「迫上梁山」呀!!!


........也許是我炎澄魂想多了,說多了.........


2019/3/31 1225 炎字(酒後)

user

最新回應

炎澄魂
炎澄魂 2020/01/10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E9%A6%99%E6%B8%AF%E6%83%85%E6%99%AF/%E6%9C%89%E6%84%8F%E6%80%9D%E7%9A%84%E9%80%A3%E5%84%82%E6%A9%8B%E8%88%87%E9%80%A3%E5%84%82%E7%89%86/2783585771662754/

「有意思的『連儂橋』與『連儂牆』

To 淺雪--(偶回這兒逛逛)先謝謝你"到現在"還來我這裏留言.謝謝~~剛在我的FB"香港情景"專頁登了上面那篇「有意思的『連儂橋』與『連儂牆』網誌,有空歡迎過來看看,謝謝~

祝生活愉快,一切安好~

2020/1/10 205 炎澄魂--Hugh Wong 字(喝青島中)




淺雪
淺雪 2019/12/15

是..要放心..除了放心還是要放心.

炎澄魂
炎澄魂 2019/11/17

炎To淺雪:先謝謝留言~~相很與動畫圖都很美,很多謝~~

原來你都愛喝啤酒啊?哈哈!那可很好啊~有多點話題聊.

事實上我早年也是"什麼啤酒"都喝,但後來可能因為"感覺"加"荷包"問題吧,覺得"青島"價兼物美又對味對胃,生活上便"基本上"只喝"青島"了.

純粹"個人口味"問題.其他類與牌子的啤酒我都有喝(包括那些"濃得要命"的"傳教士"啤酒等),但真較愛喝"青島"--現在都還在喝.

我就常備"青島"啤在家.

另外"青島"啤以外,我最愛喝的是"清酒"--"日本"清酒,跟"啤酒"是"兩種類型"的酒類也~

再聊啊~

2019/11/17 1611 炎字












淺雪
淺雪 2019/10/29
@炎澄魂...

總覺得吃飯不喝番杯酒..如有所失..

我也是喝啤酒多..我倒是什麼牌子啤酒都喝.. {#飲杯勝.jpg}

其中一隻燕京..雪花..也是中國貨..雪櫃許多時常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