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用四分之一世紀締造美的傳奇

2019/03/31 16:44:42 網誌分類: 生活
31 Mar

這裡有燈火亂人眼的維多利亞港夜景,人人流連忘返;這裡交匯融合了中西文化,和而不同,美美與共;這裡號稱世界金融中心,經濟迅猛發展;這是一片孕育著自由、開放的土地,這是一個追求美與發展的城市。而專注於眼部年輕化的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在這一方水土上應運而生。

24載時光沉澱 打磨品牌實力

白駒過隙,時光荏苒。健麗品牌自誕生之初,歷經了24年的風雨,跨過了四分之一的世紀長河,不忘初心,砥礪前行。我們知道,任何一個品牌的創建和成長,都需要無數人的心血和付出,都需要時間的錘煉磨打。

1995年健麗在香港成立了總部,經過四年的潛心鑽研及大量臨床實踐,創新了去眼袋技術。2000年健麗團隊成功研發出不開刀去眼袋方法,開創了國內去先河,並在02年正式投入臨床應用,治療效果轟動業界。它摒棄了傳統去眼袋需要開刀的弊端,整個過程無開放切口,不會留有疤痕,以及恢復時間短,獲得廣大真實用家一致好評。歷經了24年的探索實踐,健麗不斷研發創新自身技術,共獲得20多項眼部整形國家專利。

我們始終行走在在去眼袋的路上,並且精益求精,提升自身實力,只為給大家帶來更專業的體驗。

背負初心前行 提煉品牌之魂

健麗追求執著、專業、安全的企業價值觀。我們不追求全面而平庸,我們要求自己專而精。健麗自1995年品牌創建之初就關注與去眼袋,時至今日仍然專注於去眼袋。我們堅信把任何一件事情做到極致,就是最大的成功。

我們的企業使命是創造美與分享美。美是一件讓人賞心悅目的事情,我們欣賞有趣的靈魂,我們讚揚高尚的行為,我們也熱衷好看的皮囊,我們喜歡一切美好的東西。健麗以專業的去眼袋技術,為愛美者創造美麗人生,享受美麗生活,將美麗分享給每一位愛美者。

過去履歷輝煌 未來再創新高

經過無數健麗人的努力,我們收穫累累碩果。從1995年健麗醫美香港總部的建立,到現在悉尼、墨爾本、廣州、深圳、上海、成都、北京、杭州、西安等直營連鎖分店的成立,健麗一步步壯大,24年20城,為亞太地區80多萬人實現了眼部年輕化。

我們未來的雄心是打造全球不開刀去眼袋連鎖品牌,幫助更多的人實現眼部年輕化。現今健麗距離這個目標宏景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是只要我們不忘自身的價值與使命,付出行動切切實實地幫助到我們的客戶,給她們帶來美的體驗,在一代代健麗人前仆後繼的努力下,我們終有到達彼岸的一天。

“路漫漫其修遠兮,健麗人將上下而求索。”

回應 (2)
我要發表
李磊
李磊 2019/05/17 09:37:39 回覆

不開刀怎麼弄?

雷雷
雷雷 2019/05/02 16:27:31 回覆

去眼袋效果怎麽樣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