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俄外长批美国务卿:外交手段除了“最后通牒”和“制裁”,啥都没有

2019/03/31 22:33:22 網誌分類: 政治
31 Mar

俄外长批美国务卿:外交手段除了“最后通牒”和“制裁”,啥都没有

2019-03-31 19:51     环球网     张飞扬

  (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截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飞扬】据俄罗斯卫星网31日报道,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31日在评价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近期发表的可能针对俄罗斯采取新的反俄措施的言论时表示,美国在与其他国家打交道时,只会使用“最后通牒”和“制裁”,而不是使用其他的外交方式。

  “我在美国的外交中看不到任何东西,除了最后通牒,如果这些(最后通牒)得不到满足,就会使用制裁。美国外交的所有其他方式似乎都从武器库中消失了,这是令人遗憾的,”拉夫罗夫在俄罗斯第一电视台一档名为《莫斯科、克里姆林、普京》的节目中说。

  据报道,本周早些时候,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表示,他预计华盛顿及其北约伙伴将在4月初就克里米亚和乌克兰问题宣布一系列针对俄罗斯的联合行动。

  此外,蓬佩奥还曾表示,美国国务院2020财年预算的重点是打击俄罗斯在欧洲和欧亚大陆的活动。

  据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其2020年政府预算提案中要求为国务院和美国国际开发署(USAID)拨款400亿美元。这其中包括6.61亿美元用于在欧洲、欧亚大陆和中亚对抗俄罗斯。

责编:薛艺磊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9-03/14642517.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