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暑期寄宿體驗

2019/04/01 04:12:57 網誌分類: 生活
01 Apr
         暑期班意義在於給學生探索和嘗試未來的理想升學氛圍,較為年輕的學生希望嘗試寄宿體驗,高中學生則希望發掘未來大學生活的認知,以及嘗試修讀志願的主修課程。因應時間和經濟能力所限,大多數本地學生希望在港修讀暑期班,而獲得海外修習暑期班的效果。

          低齡學生(由六至十四歲)可以選擇在香港哈羅國際學校參加為期五天的暑期班,既可體驗哈羅學校的學習生活,並因暑期班內國際學生比例多,易促進文化交流,提升英語水平。此外,其教學團隊泰半現職香港哈羅,其餘老師來自英國寄宿學校,師生比例為一比三,住宿方面會就年齡安排雙人房、三人房及多人房,讓學生減輕想家的感受,加快適應,體驗寄宿的樂趣,課程日期為八月五日至九日,或八月十二日至十六日,具備不同形式課堂、工作坊、活動和體育。

          十五至十八歲高中生可考慮倫大英皇學院與新加坡國際學校的King’s College Pre-University Summer School in Hong Kong,參加學生可以選修會計商業、生物醫學、工程、法學、環球政經或心理學;可透過課堂、小組項目討論、辯論等與倫大英皇的導師互動,藉此了解將來入讀大學的學習氛圍、課程,入讀學生需具備良好的校內學術表現和英語能力。

        章文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