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從哪裡來-聖經揭開華夏起源的奧秘 (1)

01 Apr

中國人從哪裡來-聖經揭開華夏起源的奧秘

前言   

我有一個新浪博客,是2008年11月份開通的,博主名字叫培靈。看到大家都寫博客,我也很羨慕,覺得這個形式很好。我雖然是學理工科的,但是始終對文科有興趣,於是我也申請了一個博客,從此開始我的博客生涯。   

我的博客主要記載我的生活,旅遊,回憶,我會把過去的一些相片放上去曬曬。但最重要的是我把博客當做信仰的根據地,把我基督教的觀點、認識、經驗、總結在博客裡,也從別人的博客裡學習。看我的博客就會看到我信仰的成長經歷。 2009年,中央電視台播出了系列節目《中國人從哪裡來》,支持了世界同源論,恰好這時蘇三的著作《向東向東再向東》進入了我的眼簾,對我有很大啟發。於是我開始寫博文《中國人從哪裡來》,從此一發不可收,直到我發現了三皇五帝是誰,發現了中國古代史的奧秘。所以要想寫我的書,必須從我的博客開始。   

一開始,我認為中國人是來自諾亞的兒子含,可是寫著寫著,我突然發現我錯了。我發現中國人和埃及的關係,發現中國的周朝和猶太人的關係。

2013年3月,我在尋找周朝人老祖宗的時候,發現了后稷就是約瑟這個奧秘,於是我順藤摸瓜,將我們偉大的黃帝找了出來。原來他竟然是聖經裡的人物,亞伯拉罕的父親他拉。於是乎我發現原來中國人就是猶太人,丟失的以色列十二個支派就是中國的漢族。按照這些線索我發現了黃帝時代的秘密,炎帝的秘密,後黃帝時代的秘密,夏商周的秘密。我發現中國的三皇五帝與聖經中人物的對應關係,堯舜禹都是誰。更發現原來中國遠古文明都發生在國外。   

中國文明西來說早已有之,有人說中國人是從埃及來,有人說是從巴比倫而來,有人說是從印度來的,其實他們說的都對。我發現黃帝是來自巴比倫;帝堯是埃及的法老;帝舜可能就是巴比倫的王蘇木阿布穆;大禹就是漢莫拉比,他南征北戰,從非洲、打到歐洲、到巴比倫,戰無不勝。   

有些人認為黃帝是個傳說中的人物,但是我已經論證他不是傳說,他是真實的一個人,本是來自伊朗的蘇珊王,閃的後代。黃帝戰勝炎帝,戰勝蚩尤的阪泉之戰、逐鹿之戰都發生在美索不達米亞。我部分揭開了《山海經》的秘密,它幫助我發現了崑崙山在哪裡,發現中國遠古時是世界的霸主。   

遠古時候,兩河流域是世界的中心。誰佔領了該地區就等於拿下了全世界。炎帝、黃帝、大禹都是美索不達米亞之王,也是世界之王。炎帝和黃帝的疆域包括亞洲、非洲、美洲和歐洲大陸。夏商周都曾經佔領美索不達米亞兩河地區,那裡曾經是中國人的天下。  

夏朝就是巴比倫,它是統治古埃、兩河以及印度、歐洲甚至美洲的大國度。商朝甚至一度攻占上埃及的底比斯。周朝是猶太人建立的國度,它從古埃及而來,至土耳其到中亞、印度、兩河,疆域廣大。犬戎滅週後,中國人才到達現在中國本土。   

古代四大文明古國都是中國人建立的國度。古埃及早期文明是中國的伏羲少昊族建立的。後來的喜克索斯人就是中國人,包括夏商周的先人,週人也是猶太人。中國人在古埃及留下了大量雕刻及壁畫。黃帝父家是白人,是印歐人。黃帝本人是第一個出於白人的黃種人,是白種人的變異。所以黃帝后代有白人,也有像我們這樣的黃種人。大禹就是漢莫拉比,白種人,他在巴比倫建立了夏朝。少康失國,夏朝被迫到印度建立了哈拉帕文明。在古埃及的商朝喜克索斯人從埃及退到兩河後,建立了加喜特王朝。盤庚遷殷,商朝的首都最後到了印度,也就是殷都。周武王滅商,實際上就是發生在摩亨佐達羅遺址上。   

按照聖經,亞當距今有6000年之久,所以中國文明就應該有6000年曆史。黃帝出生在公元前2200年左右,距今大約4300年。炎黃子孫說的是中國是閃族黃帝和炎帝神農氏,神農氏就是薩爾貢。炎帝是大家爭奪的天子名號,有含族炎帝,有神農氏炎帝,有黃帝族的炎帝。神農氏薩爾貢的後代並不在中國,炎黃子孫從廣義上說包括含族炎帝的聯合,即是和伏羲氏少昊氏族的聯合。秦始皇是少昊的後代,含族。   

中國人就是真正的猶太人,中國人來自於古老記載的有邰氏,那正是以色列人的始祖。因而推斷耶穌是中國人,救恩就出於中國人。不僅如此,黃帝族就是創造燦爛文明的雅利安人,而中國人是黃色雅利安人,是高貴中的高貴。   

中國人既然是真正的猶太人,那麼西方的上帝其實自古就是中國人的天帝。上帝無時無刻不在關注中國,他自己的民,只是時候還沒有到。而如今末世就要到了,中國人得救的時刻快來了,因為外邦人數已滿。   

中國人是猶太人這一事實,將為中國帶來極為良好的國際環境。美日同盟將會自動瓦解。以美國為首的西方世界是基督教立國的世界,他們極力維護上帝的選民,現在的以色列。到時候,他們也會極力維護真正的以色列國-中國。   

中國文明是世界文明的源頭,中國神話是世界神話的源頭。遠古的中國文明是如此燦爛,的確就像拿破崙所說是一頭沉睡的獅子。睡獅即將醒來,未來的中國將是世界上唯一的超級大國,中國將會領導世界。中國基督教將領導世界宗教。中國夢將會實現,那時人人的夢想都會實現。中國將是世界第一富裕的國家,社會福利極大完善,人們不用擔心孩子上學,老人養老,年輕人找工作。不用擔心看病貴,那時將是全民免費醫療。人們不再會單單追求物質享受,金錢至上,而是更多追求心靈的淨化與安慰。   

上帝在中國和世界將得到極大尊崇,每個人都會敬拜他,讚美他,以得著他為榮耀。耶穌基督再來將會與中國人和世界萬民建立千禧年王國。   

由於本人是工科出身,對於歷史文科是個外行,水平有限,錯誤難免。如果我的理論得以成立,那麼後面的具體研究將是巨大的系統工程。本人不過是拋磚引玉。   

要感謝互聯網,速度快,信息量大。我的很多知識都從互聯網學習而來。一些基本知識,百度、維基百科等都是我的好老師。一些資料大多在互聯網裡能夠找到,對我幫助極大,使我這個外行用短短的一年業餘時間就完成了這本書。如果去圖書館裡去查找資料,那我的書三年五年也完成不了。   

從網上學習而來的這些知識不是簡單照搬,而是以聖經為標準,以聖經推斷的時間為軸進行取捨。和我者用之,違我者棄之。在加上大膽猜測,小心求證,才會有在嚴密邏輯下的精彩。   

同時,要感謝前輩的研究成果,如法國人拉克伯里的黃帝西來說,還有才女蘇雪林女士的“崑崙之謎”等等。這些研究成果可以說是歷史研究的“爛尾樓工程”,但是加以利用卻是我寶貴的資料。   

當然,最重要的是感謝神,若不是他的啟發和引導,我是不會發現這些奧秘的,一切功勞都歸給他。   

2014-1-9

回應 (1)
我要發表
Eureka
Eureka 2019/04/22 03:20:41 回覆

大中華膠

user